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宠物使用

按快捷键“N”打开“替身”界面,可以查看当前拥有的宠物及其状态。

玩家通过此页面可实现对宠物的各种操作:

1、修改宠物名称:每个宠物的默认名称为其类型(如功夫兔、奇异蛋等),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名称后面的修改按钮,输入新的宠物名称来修改自已宠物的名称。
2、放出、收回宠物:玩家通过点击放出和收回按钮实现宠物的放出与收回。同一个时间内只能放出一个宠物。
3、自动充值:勾选之后,如背包中金子大于10两,修炼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为你进行充值。
4、高你30级人领养:勾选之后,系统会自动寻找高你30级的玩家为你领养宠物。
5、默认领养:勾选之后,系统会自动寻找与你同级的玩家为你领养宠物。
6、终止修炼:可以终止宠物的修炼,如果宠物被其它玩家领养则收回。
7、领养介绍所:分同级人物领养和高你30级人物领养两种选择,选择同级人物领养系统自动寻找与你同级的玩家为你领养宠物,选择高你30级的玩家为你领养,系统会自动寻找高你30级的玩家领养你的宠物,相应收取较高的领养费用。

8、充值:点击可以为宠物充入相应的时间。
9、开启、关闭自动修理:点击可以开启和关闭自动修理功能,自动修理开启,当身上任意一件装备的耐久降为1的时候,系统自动修理目前装备的所有装备,并相应扣除4小时宝宝充值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