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修炼宠物

 

充值好替身宝贝以后,宠物就可以开始修炼赚取经验了。
按快捷键“N”打开“替身宝贝”界面,按“开始修炼”按钮,让您的替身宝贝进入修炼状态。

 

 


 

这时您的好友或家族成员,可以按快捷键“O”,打开社会关系界面,在“好友”“领养”界面发现玩家的宝宝正在等待“领养”。注:与自身等级相差30级以上的玩家,无法领养你的宝宝也无法在“领养”里看到你的宝宝。
反之,如果与你自身等级相差30级以内的玩家在“领养”里看到并选择了你的“替身宝贝”,按下“领养替身宝贝”的按钮后,你的这位朋友就将带着你的替身宝贝练级,而此时,你的替身宝贝也开始工作、存储经验了。

“替身宝贝”一旦被其他玩家认领后,认领宝宝的人每次杀怪获得经验值将比平常提高5%,一个角色可以领养5个替身宝贝。如果想终止领养的话只需在“领养”界面按“终止领养替身宝贝”按钮即可。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