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结婚简介

 

神仙眷侣,逍遥天下。婚姻是浪漫的,是令人憧憬的,如何在游戏内寻得自己的金玉良缘?且听下文细细道来!

【结婚条件】
1、结婚双方人物等级达到60级60级以上。
2、结婚双方为同一国家的国民。
3、男女双方组队并在本屏范围内。
4、完成结婚任务

【申请结婚】
符合结婚条件的玩家可以到民政官处申请结婚。

【结婚好处】 
结婚后,夫妻的友好关系如果达到一定的级别,组队将有攻防加成

【婚庆道具】
红包、超级红包:
在红娘或者民政官处购买,只有已婚的玩家才能购买,购买后红包会附上结婚新人的签名,签名的人不能使用。可以将红包或超级红包交易给朋友,朋友点开获得喜帖,喜帖可以卖给商店获得银子,也可以右键点开获得鲜花。
豪华红包:
在红娘或者民政官处购买,只有已婚的玩家才能购买,右键点开使用,会在人物周围出现99个小红包,小红包任何人都可以拾取、使用。小红包打开获得鲜花。
贺卡、精致贺卡:
任何人都可以在杂货店伙计那里购买,输入你想要祝贺的新人姓名,编辑你想要送出的祝福,即可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你真诚的祝福。

注:解除夫妻关系后默认为“好友状态”。

【夫妻传送】
结婚的夫妻双方,可在“社会关系”界面中点击角色名旁边的“心型”图标打开该功能菜单,玩家只需将菜单里的技能图标拖至快捷栏内即可方便使用。
使用该技能可立即传送至对方身边。“老公”每向“老婆”送9朵“玫瑰”双方均可获得1次传送的机会,最多累加到3次。每天传送次数不受任何限制。传送至本国内需要花费10文金子,传送至国外需要1两金子。
注:
1、传送至国外后3分钟内不可攻击该国的“大臣”、“王城镖车”和跑商的“骆驼”。
2、部分地图(龙舟赛,温泉,虚幻之地,副本等)或者未达到限制等级的地图不可传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