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婚礼规模

1、情缘关系开启

方式:异性玩家互加好友后可以开启相互之间的情缘系统,开启后情缘值为0,在O界面下新加“情缘”页签,玩家可点击查看。

积累:异性玩家共同组队,或男性玩家向女性玩家送花均可增加情缘值。婚后情缘值增加略少于婚前。

玩家通过情缘界面的“赠礼”按钮,可直接向情缘列表中的玩家赠送礼物。其中,赠送戒指,鲜花等道具均会累计一定的情缘值。

2、定情&求婚

两名异性之间的情缘值超过500后,男性玩家可购买求婚戒指向女性玩家求婚。玩家可在杂货店伙计及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到不同级别的求婚戒指,右键点击后再点击女性玩家人物角色,即可求婚。

如果女性玩家接受求婚,二人结为夫妻关系,扣除求婚戒指。如果女性玩家拒绝求婚,不扣除结婚戒指,以后仍可使用。

注:求婚戒指分为银戒指,金戒指,白金戒指和钻石戒指四种。求婚成功后,用来求婚的戒指和赠送戒指的玩家姓名将显示在女性玩家的C界面下。

3、预订婚礼
两名玩家结为夫妻关系后且保持情缘值500点以上,组队到民政管处可点击预订婚礼接口预订婚礼。

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可预订当日的婚礼,婚礼提供19:30开始和21:30开始的两场(预订界面显示为19:00-21:00和21:00-23:00),分为简约婚礼、精致婚礼和豪华婚礼三种,不同级别的婚礼所需的费用和系统赠送的道具均不相同。豪华婚礼每日只提供一场预订。婚礼将在王城北门(320,320)附近举行。

玩家预定婚礼后系统将通过邮件赠送各种婚庆道具。

 

婚礼类型

价格

系统赠送道具(男)

系统赠送道具(女)

简约

100锭银子/
同心锁(银)

1天新郎时装
新婚礼物包

1天新娘时装
新婚礼物包

精致

100两金子/
同心锁(金)

3天新郎时装
新婚礼物包

3天新娘时装
新婚礼物包

豪华

666两金子/
同心锁(玉)

7天新郎时装
30天中式新郎时装
新婚礼物包
喜糖包

7天新娘时装
30天中式新娘时装
新婚礼物包
喜糖包

新婚礼物包内包含婚礼喜糖,婚礼烟花,鲜花,蓝色妖姬等道具,越高级别的婚礼赠送的道具越丰厚。
喜糖包玩家点击使用后会散落在地上20个糖果袋,并发系统公告,其他玩家可寻找坐标拾取。拾取后打开获得四种喜糖中随机一颗。

4、婚礼流程

预定婚礼后系统会全区公告婚礼的开始时间,预订豪华婚礼后每半小时王城部分NPC头顶对话框将预告婚礼的新郎新娘角色名。

婚礼预定时间开始后系统将提示新郎新娘婚礼即将开始。

玩家到达会场后需两人组队(仅限新郎新娘组队)点击主婚人“开始婚礼”即可开始婚礼。经主婚人主持后,完成两人的婚礼流程。

宣誓结束后婚礼现场将燃放烟花,并刷出婚礼酒席。玩家点击婚礼酒席可获得一种随机特效,并获得一个持续5分钟的加经验buff。

5、花车巡游

玩家预定豪华婚礼进行宣誓后,需两人组队(仅限新郎新娘组队)点击主婚人NPC接口“花车巡游”。(仅限新郎)

点击开始后新郎自动登上花车,新娘可通过右侧战车提示选择登上花车。玩家在花车上可使用花车的两个技能撒糖果和抛绣球,撒糖果会直接扔出玩家包裹内的喜糖包,抛绣球会招出一个花球NPC,其他玩家可击杀,击杀后掉落鲜花,糖果等道具,所有人均可拾取。

花车巡游仅限王城内进行,若玩家要离开王城地图,需离开花车。

6、婚后功能

玩家婚后可使用技能“心心相印”进行夫妻传送。

玩家结婚后每日的情缘值将有一定量的递减,请玩家通过送花,组队或赠送礼物维持情缘值。
在玩家结为夫妻后14天,30天,90天等纪念日,系统均会赠送结婚礼物一份(邮件)。

7、离婚

1、自然离婚
夫妻双方情缘值300以下后,系统将提示双方维持情缘值,情缘值低于100将强制离婚。离婚后相关称号清除,所有结婚道具予以保留。

2、和平离婚
两名玩家组队后可到民政官出申请离婚,两人都同意后解除夫妻关系。情缘值将减至离婚前的一半,清除夫妻称号,保留结婚道具。

3、强制离婚
夫妻中一方可申请强制离婚,根据结婚时间不同需要花费的银子数量不同。玩家花费的银子数量由系统扣掉一部分手续费后,其他补偿给另外一方。

解除夫妻关系后情缘值清空,两人的关系将从情缘列表中删除。

注:玩家C界面下的戒指图标和赠送人名称离婚后不会清除。

8、新增婚庆道具

1、喜糖包:见上文描述。
2、四种全新的喜糖,效果分别为变大,变小,气泡特效和心形特效,无冷却时间。
3、婚礼烟花两种。
4、民政官处可购买婚礼请柬,精致婚礼请柬和喜糖包。购买后的道具均带有夫妻双方签名,请柬可赠送给其他玩家,获得道具或出售商店获得银子。

5、两套新的结婚礼服。其中豪华婚礼赠送的7天和30天礼服均带有夫妻双方的签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