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10-29级

 

10-29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出村 10 清源村-强叔 清源村-老猎户 强叔让你去找凤凰城的老猎户,他能帮助你提高自己的本领。
2 见面礼 11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武器锻造师 老猎户见到你很高兴,让你去武器锻造师那里取回他送你的见面礼。
3 好心的人 11 凤凰城-武器锻造师 凤凰城-装备锻造师 装备锻造师也知道了你的事情,他要送你几件装备,去他那儿看看吧。
4 拜访高级杂货商 11 凤凰城-装备锻造师 凤凰城-高级杂货商 哦?高级杂货商也有礼物要送给你,他们都对你非常照顾。
5 整装待发 12 凤凰城-高级杂货商 凤凰城-老猎户 现在你已经全副武装,快去老猎户那里领取新的任务吧。
6 狩猎练习 13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首饰锻造师 老猎户要看看你训练的成果,先去消灭野猪吧。
7 小道消息 13 凤凰城-首饰锻造师 凤凰城-告示牌 去告示牌那儿看看,有什么新的任务需要你完成。
8 初露锋芒 13 凤凰城-告示牌 凤凰城-防具锻造师 城南官道附近有狼出没,正在召集有志之士去消灭狼群,保卫城市。
9 汇报 13 凤凰城-防具锻造师 凤凰城-老猎户 年轻人真是一腔热血,老猎户那里好像又有新的状况,快去看看吧。
10 送货 14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酒店老板 原来是一车猪肉要运送给酒店老板,小意思马上送到。
11 复命 14 凤凰城-酒店老板 凤凰城-老猎户 酒店老板对你很感激,不过听说你师父还有事情交给你。
12 二师兄 15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猎人乙 你的二师兄正在城南打猎,你要多向他学习啊。
13 追求速度 15 凤凰城-猎人乙 凤凰城-猎人乙 豹子以迅捷著称,追上那些豹子,证明你的速度。
14 上等貂皮 16 凤凰城-猎人乙 凤凰城-老猎户 这豹皮极好,二师兄让你拿去孝敬师父,千万别弄丢了。
15 貂皮甲 16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老猎户 师父对你真是太好了,用二师兄让送来的上等豹皮做了件衣服,给你防身。
16 美食诱惑 17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大厨 老主顾大厨需要你的帮助,去帮帮他吧。
17 鱼我所欲 18 凤凰城-大厨 凤凰城-大厨 海边受到海贼骚扰好久了,城内百姓都吃不到新鲜的鱼,还请少侠你出手相助。
18 熊掌我所欲 18 凤凰城-大厨 凤凰城-大厨 鱼我所欲,熊掌亦我所欲,城北树林常有黑熊出没,弄点熊掌回来吧。
19 美味不可贪 18 凤凰城-大厨 凤凰城-老猎户 谢谢你帮大厨准备了这么多优质的食材,做人不可贪心,师父给你准备了一把武器,作为奖励。
20 最后练习 19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闻广 想要成就大事,还需要一定的策略,去拜访闻广,希望他能帮到你。
21 测验 19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闻广 闻广需要你回答一个问题,测试下你的谋略。
22 谢师 20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老猎户 你已经通过最后的测试了,快去感谢师父多年对你的栽培吧。
23 推荐 20 凤凰城-老猎户 凤凰城-李县官 老猎户把你推荐给李县官,你要为百姓做点事情。
24 无奈之举 21 凤凰城-李县官 凤凰城-佟掌柜 既然你是老猎户推荐来的牛人,就去佟掌柜那儿,让她把税款交了。
25 另有隐情 21 凤凰城-佟掌柜 凤凰城-佟掌柜 村外那些流氓经常来我这里白吃白喝白拿,你去帮佟掌柜教训他们。
26 远方亲戚 22 凤凰城-佟掌柜 凤凰城-闻广 去凤凰城找闻广,帮我要回欠款,我就能交税了。
27 嚣张的女流氓 22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佟掌柜 听说欠款被村2外的女流氓给诱拐了,她们还私吞了我还给佟掌柜的银两,你帮我去教训她们,顺便取回银两直接送给佟掌柜.。
28 终于交款 23 凤凰城-同掌柜 凤凰城-师爷 真是不容易,麻烦你帮我把税款带给王师爷。
29 荣誉商铺 23 凤凰城-师爷 凤凰城-佟掌柜 县太爷说过只要佟掌柜交了税款,就把这块"荣誉商铺"的牌匾发放给她.你帮我把这牌匾送给佟掌柜吧。
30 送酒 24 凤凰城-佟掌柜 凤凰城-燕捕头 小英雄你吃完后帮我给燕捕头带壶"女儿红"过去,还得多谢他平日的照顾。
31 求助 24 凤凰城-燕捕头 凤凰城-狩猎大师 村子周围也不知道哪突然冒出来那么多狮子,总是伤人,带封信给狩猎大师,请他过来一趟。
32 红烧狮子头 25 凤凰城-狩猎大师 凤凰城-狩猎大师 没你已经在我这里接受过训练,去将这些恶畜的头颅砍下。
33 千里送狮头 25 凤凰城-狩猎大师 凤凰城-燕捕头 你消灭了那么多狮子应该可以帮燕捕头减轻压力了,告诉他有什么事就找你好了。
34 天网恢恢 26 凤凰城-燕捕头 凤凰城-燕捕头 去追查下前几天来福当铺失窃案件,据说是村西边的盗贼所为。
35 女儿红 26 凤凰城-燕捕头 凤凰城-燕捕头 村东边有一批流寇,多数是从外地逃窜过来的,你去消灭他们吧。
36 捕头的谢礼 27 凤凰城-燕捕头 凤凰城-装备大师 去凤凰城找装备大师,他会给你一件像样的护甲。
37 袖里针 27 凤凰城-装备大师 凤凰城-小郭 这衣服送给你也算是物有所值了.还有一套佟福客栈小郭定做的袖里针,顺路给她带过去。
38 猎狗毛 27 凤凰城-小郭 凤凰城-小郭 这线只有用村东偷猎者带的猎狗毛才能做出.去取50根猎狗毛如何?
39 午餐 28 凤凰城-小郭 凤凰城-橱子李 去找厨子李,让他给你做顿好吃的。
40 来之不易 28 凤凰城-厨子李 凤凰城-厨子李 村西的马匪那里有不少鲜猪肉,你去弄点回来,反正他们也是抢来的肉,不拿白不拿。
41 没盐了 29 凤凰城-厨子李 凤凰城-厨子李 柳你能去凤凰城杂货店买点盐回来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