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120级以上

 

120级以上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犬戎
124
皇城-夏侯望 王城-祭师 原来这是一种非常原始野蛮的民族,传说称作“魔人”,也说是犬的后代。夏侯望知道之后非常害怕,他让主角替他找王城的祭师,索要保护自己的方法。
2 守护灵
124
王城-祭师 皇城-夏侯望 祭师送给夏侯望一只守护灵,有了这只守护灵,就不怕魔人和亡灵侵害。
3 驱赶
124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消灭40个骸骨祭师。
4 夺回
124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说有间谍总是来偷珍贵的陪葬品,让主角去找回10件陪葬品。间谍在倭寇营地右上。
5 奇怪的图腾
12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骸骨是如何被复活的?夏侯望让主角打40个骸骨司祭,之后得到一个奇怪的图腾。
6 查阅
12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史料馆看守 夏侯望让主角去查这个奇怪的图腾,主角找到史料馆守卫,出示自己的玉佩之后,守卫答应借书给夏侯望查。
7 借回
128
皇城-史料馆看守 皇城-夏侯望 主角从史料馆运了一车书回来,给夏侯望查。
8 不知名的图腾
12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趁他查图腾的机会,再去消灭40个骸骨战士。查了好几天,发现那个图腾并不是犬戎族的犬图腾,而是另外一种不知名的图腾。
9 借问
132
皇城-夏侯望 王城-祭师 夏侯望叫主角查这个奇怪的图腾有什么缘由?主角没奈何,只有找到祭师,问他图腾的来源。
10 祭师的兴趣
132
王城-祭师 王城-祭师 祭师说他觉得图腾很有趣,要主角再给他带来10个,他才告诉主角图腾的意思。
11 图腾的妙用
132
王城-祭师 皇城-夏侯望 祭师告诉主角,图腾是用来防卫鬼魂、骸骨等阴杀之物攻击用的。主角去告诉夏侯望。
12 有备无患
132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听说图腾能防止阴杀之物攻击,忙叫主角帮他再收集10个来,以防后患。
13 复活的骸骨
136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为什么墓中将士的骸骨会复活呢?夏侯望让主角打10个骸骨残片。
14 骨片的问题
136
皇城-夏侯望 王城-祭师 夏侯望让主角去问祭师,骸骨残片有什么问题。
15 亡灵法杖
136
王城-祭师 王城-祭师 祭师发现骸骨好像活的一样,觉得奇怪,让主角打亡灵巫师的法杖。
16 慰灵法术
136
王城-祭师 皇城-夏侯望 祭师让主角告诉夏侯望,亡灵不是被犬戎复活的,而是被另一种更强的亡灵。
17 奇特的水晶
140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到底犬戎为何会进入武夷王墓?又跟诸怀有何关系?夏侯望让主角去打40个亡灵巫师,获得一颗奇怪的水晶球。
18 询问
140
皇城-夏侯望 王城-祭师 夏侯望让主角去问祭师,水晶球是做什么用的。
19 亡灵头骨
140
王城-祭师 王城-祭师 祭师说里面似乎隐藏着某种秘密,但是必须要亡灵头骨施法才能看到。
20 水晶的秘密
140
王城-祭师 皇城-夏侯望 祭师说这是某个灵魂与犬戎们通话的内容,大意是,让犬戎在武夷王墓中寻找某种宝物,让这个魂魄得以恢复力量。
21 魔巫法杖
144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想知道这个灵魂是谁,为什么要来到武夷王墓?于是让主角去打亡灵法师,得到魔巫的法杖10根。
22 慰灵物资
144
皇城-夏侯望 王城-祭师 夏侯望让主角将法杖和他准备好的慰灵用的物资一车送给祭师。
23 慰灵前夕
144
王城-祭师 王城-祭师 祭师说进行慰灵还需要骨灰,让主角去打亡灵护卫,弄来骨灰。
24 借尸还魂
144
王城-祭师 皇城-夏侯望 祭师说,原先的武夷王在死后便已经受封位列仙班,诸怀阴魂不散,想要报仇却没有法力,只好侵占了武夷王的身体。但是却还是没有恢复力量,因此暗暗诱惑犬戎族,让他们替他寻找武夷王墓中一枚能够有恢复法力奇效的宝物。主角去告诉夏侯望。
25 歼灭
14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说必须清理武夷王墓,为了不让诸怀的目的得逞,他让主角去消灭40个守墓哨卫。
26 灭敌
14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去消灭40个守墓护卫。
27 安抚
148
皇城-夏侯望 皇城-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去安抚40个护墓战灵。
28 回报
148
皇城-夏侯望 王城-闻广 主角很久没有见到闻广了,决定回去将最近的事情向闻广报告。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