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藏宝图

 宝藏,埋藏着无数金银珍宝的神秘地点;藏宝图,则是前往该地点的“金钥匙”。经过千辛万苦的寻找,面对神秘的宝藏,快快约上好友一同发掘!这份上天赐予的无尽宝藏,让您的《征途》更加惊险刺激!

如何获得藏宝图
玩家在中立区击败BOSS、镇妖塔里打怪或打普通怪均有一定几率获得宝图。

如何寻找宝藏
1、怪物掉落后的藏宝图为“藏宝图(未鉴定)”,需要在世外桃源NPC秦离处鉴定后,才可以获得宝藏的具体信息。

2、鉴定后宝图分为一卷、二卷、三卷三个档次,越高档的藏宝图就越能挖出超级极品,同时守护的怪物也就越强力。

小提示:细心留意经常路过的地图,可以迅速找到宝藏的地点哦!寻宝过程惊险刺激,建议约上三五好友,一道寻宝。

如何发掘宝藏
1、到达藏宝图中描绘的地点后,打开藏宝图,点击图上的“挖掘”,即可挖出宝箱!同时还会打开守护怪物的封印,打败这些守护者,便可以获得神秘的宝藏!
注:尽快杀死这些怪物,打开宝箱,以免其他眼红玩家恶意抢夺。

温馨提示:请携带足够的药水,以备不时之需。同时预留足够的包裹空格,避免宝藏太多而无法拾取哦!

宝藏中有一定几率会出现天马的圣物、赤兔马头、的卢马头、七彩鳞片、恶魔头骨、太极珠等珍稀宝物。

藏宝图副本
玩家挖宝图有一定概率出现“远古之门”,可通过“远古之门”进入虚幻之地,击败神秘BOSS,可获丰厚奖励。在虚空之地找到NPC“离叔”,收集相应物品,即可挑战梦境。在“藏宝图副本”中的“虚幻之地”杀怪时,将有几率出现“盗宝人”,击败他将获得意外的惊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