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帮会地图

如何获得帮会地图

帮主可以在王城NPC帮会管理员选择“申请帮会地图”从而获得帮会地图,申请时需要50锭帮会资金,获得地图后的所有帮众都可以在帮会地图中获得各种帮会独有物品、功能以及更多乐趣的互动。


如何获得帮会资金

帮会资金主要用于维护帮会地图,帮会升级。
家族运镖获得家族资金的同时,也会获得帮会资金。参与运镖的家族成员人数越多,获得的帮会资金也会越丰厚。 每天20:00-21:00期间完成家族运镖,获得更多家族资金和帮会资金。

家族地基

帮主可以在帮会地图内的帮会总坛处花费一定帮会资金为本帮会的家族建造家族宅地。

帮会BOSS

帮主每天可以在帮会地图内NPC帮会驯兽师处召唤一次帮会BOSS,打死此BOSS可以获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和经验奖励。

帮会帽子

帮会等级达到二级,帮主即可在帮会总坛处为帮会定制独特的帮会帽子和设定帽子颜色。定制后,帮会成员可以点帮会总坛“帮会帽子”——“帮会成员领取帽子”,从而获得帮会帽子。

维护帮会总坛

帮会成员可以在帮会总坛处点“维护帮会总坛”参与维护帮会总坛,每个角色每天可以维护一次,维护时间为30分钟,中途可以离开,回来可以继续维护。完成维护任务获得经验奖励。

如何获得帮会繁荣度

帮会繁荣度主要通过本帮会的家族等级和家族个数决定。帮会繁荣度主要用于维护帮会地图和帮会升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