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团队争霸赛

全新“团队争霸赛”!最强团队的即将诞生!

个人的荣誉固然珍贵,但是能够领导一个团队从豪强之中脱颖而出则是另外一种更高的境界!“团队争霸赛”将为所有精英团队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在这里团队的荣誉将高于一切!

“团队赛”赛制说明:


1、本次大赛将采用团队比赛模式,玩家需先组成6人小组,由队长带领至王城NPC“竞赛管理员”处报名参加比赛。

 

 

 


2、所有报名参加比赛的队伍都将根据整体实力,分为4个级别进行比拼,每个级别都将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每个级别可由16队玩家报名参加。


3、每个级别的16只队伍将被随机分为8个对抗小组。在比赛时间内,每个对抗小组中积分高一方将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如比赛结束时,双方积分都为0或有一方参赛队员掉线人数超过3人则被视为自动弃权。如果两队积分相同,且不为0,则首先到达该积分的队伍获胜。


4、专有的复活机制,复活无压力:死亡后会有3秒冷却时间,该时间内无法复活。3秒后进入可复活状态,此时可以选择在地图内随机复活(不必花费任何费用);进入复活状态7秒后如果还不复活,将被强制进行复活。


5、每轮比赛的时间为10分钟。每轮比赛结束后,所有晋级玩家将会被传送至“候赛厅”休息5分钟。比赛中,玩家一旦离开比赛地图则无法再进入。
 

 



比赛奖励:

冠军队队长:可获得远古战虎1个(装备后可改变坐骑外形),远古圣物、金号2个、烟花1个、冠军时装1件。


冠军队其他成员:可获得远古战虎1个(装备后可改变坐骑外形),金号2个。


亚军所有成员:可获得赤焰狂豹1个、号角2个。


季军所有成员:可获得赤焰狂豹1个、号角1个。


此外,4-8名的队伍也可获得相应比赛奖励。所有奖励可在比赛结束后,在NPC“竞赛管理员”处点击“查看具体排名及领取奖励”(界面右上角领取按钮)。


注:所有奖励必须在比赛当日的23:59之前领取。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成员将会收到系统的拉人提示,确认后将会进入“候赛厅”。参赛选手如果中途因事退出“候赛厅”,可从NPC“竞赛管理员”处进入候赛厅等待比赛开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