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打怪练级100-149级

此时以往的地图已经不能满足你练级的需求了。所以这时,你便开始向更神秘的地图前进。这些地图上,有远比以往强大的BOSS在等待你。凭实力杀死他们,去赢得那丰厚的回报吧!


1.蛟龙洞一层~二层:

到达方式

由北郊可以进入沼泽湿地。穿越沼泽湿地,可以进入蛟龙洞。
传送方式:寻找王城NPC车夫选择“北郊”,到达北郊后寻找NPC车夫选择“蛟龙洞一”即可传送到达。

怪物等级

阴森恐怖的蛟龙洞,怪物等级在100~120级间,多为蛟龙王的奴仆。

地图特点

这里的怪以远程攻击的怪偏多,练级比较有难度,请大家慎重选择练级的小区域。

BOSS怪:

蛟龙一层火魔蛟龙(魔) 绿色BOSS 100 级
蛟龙二层灵蛇(魔) 绿色BOSS 105 级


2.皇城

到达方式

从各国边境可以走入皇城。
传送方式:当本国太庙的砖块达到1000块时可以方便的通过王城车夫到达中立区皇城安全区。如此时砖块不足1000块只能找王城NPC车夫选择“跨国边防官”,到达边境后往右下角方向便可走入皇城。


怪物等级

高手云集的皇城,怪物等级在55级~120级间。

地图特点

在皇城杀怪,可以获得比普通练级点高10%的经验!
皇城还有超级BOSS——紫色BOSS。杀死这种BOSS可以掉落比其他BOSS多得多的装备、技能书等。

BOSS怪:

山寨霸王 紫色BOSS 60级
至尊蚌魔(魔) 紫色BOSS 120级


2.牧场

到达方式

从皇城往西面走可以进入牧场。
传送方式:到达中立区的皇城后可以徒步走到皇城安全区,也可以使用回城卷直接到达。然后寻找皇城安全区NPC车夫选择“带路去牧场入口”即可到达。中立区牧场要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


怪物等级

广阔无边的牧场,怪物等级在80-100级间,多为各种野兽,同时散布着些灵兽。

地图特点

这个区域并不适合练级,更多的是宠物系弓手来这里抓灵兽做宝宝用,同时这个地图中有块神秘的古墓区域。

BOSS怪:

巨猿 绿色BOSS 95级
血猿王 绿色BOSS 100级
天马 紫色BOSS 100级


3.倭寇营地

到达方式

从皇城往东面走可以进入倭寇营地。
传送方式:到达中立区的皇城后可以徒步走到皇城安全区,也可以使用回城卷直接到达。然后寻找皇城安全区NPC车夫选择“带路去倭寇营地入口”即可到达。


怪物等级

混乱肮脏的倭寇营地,怪物等级在80-125级间,多为异族流寇。

地图特点

这里的怪比较密集,而且近身怪居多,是高级玩家练级的不二选择。

BOSS怪:

小犬家家主 绿色BOSS 130级

4.机械工厂一层~十层

到达方式

机械工厂在皇城往倭寇营地的路线上。使用自动寻路功能也可直接到达机械工厂门口。
传送方式:到达中立区的皇城后可以徒步走到皇城安全区,也可以使用回城卷直接到达。然后寻找皇城安全区NPC车夫选择“带路去机械工厂入口”即可到达。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机械工厂。

怪物等级

遍布危机的机械工厂,怪物等级在95-140级间。

地图特点

相对其他地方这是一块比较安逸的小地方,建议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斟酌选择。

BOSS怪:

机械四 的卢骑士 绿色BOSS 100级
机械五 魔化战车 绿色BOSS 战车攻击BOSS
机械六 混石力士(魔) 绿色BOSS 115级
机械六 黑暗骑士 绿色BOSS 120级
机械十 钢化巨灵 绿色BOSS 145级
机械十 魔徒(魔) 紫色BOSS 130级


5.武夷王墓一层~六层

 

到达方式

在皇城找“车夫”,付出一定银两后他会带你到武夷王墓洞门口。115级以上玩家可进入武夷王墓六层。
从皇城向地图的左上方前进亦可达到武夷王墓洞。
特别注意的是:进入武夷王墓需要一把银钥匙方可进入,任何一个地方的杂货店伙计都可以买到。

怪物等级

充满着各种诱惑与挑战的武夷王墓 ,怪物等级在80-130级间。

地图特点

地图属于绝对安全区,任何人都不得在该地图范围内PK,而且怪物比较密集,绝对是各个国家高级玩家的好去处。

BOSS怪:

为了更加方便玩家练级,武夷王墓是一张没有任何BOSS的地图。

6.镇妖塔三层~五层

到达方式

60级以上(含60级)玩家可通过中立区皇城进入镇妖塔。或在皇城寻找NPC车夫,花费一定银两将被直接传送到镇妖塔入口。
注:此地图中穿时装也不可骑马。


怪物等级

镇妖塔三层~五层怪物等级在105-130级间。

地图特点

击败地图里的不低于自身等级6级以上的怪物,将获得丰厚的掉落物品奖励,并且杀怪获得的经验不受疲劳影响。

7.圣兽巢穴一层~二层

到达方式

等级达到100级的玩家方可进入圣兽巢穴。从皇城向地图的左上方前进亦可达到圣兽巢穴洞。
传送方式:到达中立区的皇城后可以徒步走到皇城安全区,也可以使用回城卷直接到达。然后寻找皇城安全区NPC车夫选择“带路去圣兽巢穴入口”即可到达。

怪物等级

充满着各种诱惑与挑战的圣兽巢穴一层~二层,怪物等级在140-160级间。

地图特点

该地图刷新着大量的蓝、金怪和绿、紫高级BOSS,历来是高手必争之地。丰厚的奖励吸引着大批来自各国的勇士前往该地图探险。

BOSS怪:

圣兽巢穴一层:
夜魔人 金怪 140
夜魔寻守 金怪 145
石化魔人 绿色BOSS 140
铁爪鬼王(魔) 紫色BOSS 150

圣兽巢穴二层:
月魔人 金怪 150
月魔弓手 金怪 155
夜魔使者(魔) 金怪 160
铁爪鬼王(魔) 紫色BOSS 150
大将灵王 绿色BOSS 165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