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帮会总舵争夺战

什么是帮会总舵争夺
  顾名思义:全区的帮会集中在一起,为了荣誉而战。中立区设置三个总舵,它们分别为:泰山总舵、华山总舵、恒山总舵。三大总舵合并为“至尊总舵”。占领总舵的帮会帮众可获得丰厚奖励作为回报。

“至尊总舵”功能介绍:
三大总舵合并为“至尊总舵”。每周日21:00-24:00,所有帮会可在王城NPC“总舵传送师”参与“至尊总舵”的争夺。占领“至尊总舵”的帮会有以下特权。

 

1、每24小时会在总舵里出现3个BOSS。BOSS等级分别为:50级、100级、150级。击败50级BOSS将必定掉落大量“家族贡献丹”、“杀敌令”和“资源令”;击败100级BOSS将必定掉落大量“家族贡献丹”、杀敌令”和“资源令”;击败150级BOSS将必定掉落海量“家族贡献丹”、“杀敌令”、“资源令”。
 

 

注:全区(除笑傲逐日,神州华夏,傲剑柔情,盛世仙境)服务器,当终极BOSS被击败后,还将会掉落“幸运符”。
 

 

2、每周日21:15将会出现一个终极BOSS,击败它可获得海量经验。此外,攻击BOSS的过程中还将掉落大量宝箱,打开后有很大的机会获得“高级升级宝石”和“号角礼盒”。
 

 

3、占领“至尊总舵”帮会的所有玩家,每天可在NPC“总舵长老”处领取1个“灵魂丹”。使用后,在“功勋石”附近“打坐”将会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持续10分钟。“功勋石”可在NPC“总舵长老”处获得,在总舵地图内使用后将在角色附近出现1块“功勋石”。角色附近的功勋石越多(最多累计6个功勋石的效果),使用“灵魂丹”打坐时获得的经验奖励越高。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使用10个功勋石。
 

 

4、占领“至尊总舵”的国家,所有玩家每次接取“国家任务”时,均可在NPC“神秘伙计处”领取2个“杀敌令”。
 

 

5、占领方每天可以在总舵里安全采集。
 

 

6、占领方可以接巡逻任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