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龙骧马

155级龙骧马:
龙骧马极富灵性,有着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不仅能赋予玩家多种增益属性,还能主动参与战斗,施放技能协助主人战胜各种妖魔鬼怪、巧斩各路高手,骑着它即使身处险境也能化险为夷。

1. 获得龙骧马途径
(1)、到中立区的镇妖塔七层中打怪获得马匹绳子“精致的捕马索”。
(2)、在镇妖塔七层击杀特定BOSS“千年邪虎”后会出现龙骧马。
(3)、龙骧马出现以后,使用捕捉道具精致的捕马索进行捕捉。
(4)、捕捉成功后,将会得到“龙骧马马头”,该道具需至中立区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鉴定。鉴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及费用。
(5)、鉴定后将会随机获得有属性的龙骧马马铠。


2.龙骧马技能
冲刺:施放后增加角色移动速度、攻击减低,持续一段时间。

在中立区 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处,可学习马匹技能,首先需要找到“龙骧马属性石”进行镶嵌马匹技能栏,然后再镶嵌“龙骧马技能石”学习技能。
学习马匹技能后,可以将技能拉到快捷栏上使用,随着技能的提升,效果将增加。
龙骧马属性石、技能石在镇妖塔七层怪物掉落。

3. 龙骧马魂魄石

龙骧马镶嵌“龙骧马魂魄石”后,将增加人物属性(力量、敏捷、智力、精神、体质)。
到中立区忘忧谷NPC“忘忧夫人”可消耗马匹镶嵌石对龙骧马增加马匹凹槽。
马匹镶嵌石、龙骧马魂魄石在镇妖塔七层怪物掉落,可在月光宝盒中合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