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武功系统

打破职业限制,凡略有修为之人,都可对武功一窥门径!内外兼修各项武功,积蓄武功真气值,提升武功等级,将增强自身战斗实力,消灭“无敌”玩家。

全新的武功蕴含着不可思议的强大威力,每个武功都是忘忧山庄长老们的独门绝技,能向长老拜师学艺,自然是征途世界每一位武者的追求。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学习武功,之后通过累计武功真气值来提升武功层次、等级,大幅提高战斗力!


大金钟 太极拳 降龙掌 孤独剑 辟邪剑

目前已开放了部分武功,可向忘忧谷各庄长老学习、升级,最高可修炼到第三层第10级,武功层数、等级越高,效果越强大。

武功描述:

 

 

武功名称

等级要求

学习NPC

武功描述

大金钟

45级

镇虎长老

短时间内极大提升防御,减少伤害,期间不可攻击

太极拳

60级

忘忧长老

借力打力,按百分比反弹一次受到的伤害。

降龙掌

60级

聚贤长老

直接伤害对手的生命值,对和自己实力接近的对手效果最好

孤独剑

70级

龙泉长老

消耗自身生命值,给敌人一次强力重击。

辟邪剑

70级

出云长老

消耗自身生命值,给敌人一次固定伤害。

学习途径:

学习武功第一层第1级时,需找各个山庄长老接受入门挑战,90级以下的玩家要击败比自己级高的本庄弟子,90级以上的玩家需要到盘魔洞消灭比自己等级高的怪物。

学习会武功后,可通过试炼使者的试炼任务、找玩家切磋武艺、击杀精英怪物获得真气值,然后消耗真气值来提升武功效果。

武功每10级为一层,提升等级需要消耗一定的武功真气值,高级阶段还需要凝神丹。

每一层武功达到10级时,回到各山庄的长老处,接受下一层武功的进阶修炼任务,可提升至下一层。

注:
1. 切磋武艺:首先和切磋的对象组队,然后右键点击对方头像,选择‘切磋武艺’
2. 道具“凝神丹”:盘魔洞、镇妖塔中的怪物随机掉落。
3. 进阶武功秘籍:做试炼任务、到盘魔洞打怪,随机获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