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亡灵召唤

召唤骷髅战士 召唤一个骷髅战士与角色一同作战。
强化骷髅战士 被动技能,增加骷髅战士的攻击力若干点。
吞噬骷髅战士 状态技能,可以和骷髅战士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死者精神 被动技能,降低召唤兽受到的伤害若干点。
白骨之爪 合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中毒,生命值每秒下降若干点,有一定的几率使目标减速,持续若干秒。
死魂之怨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点物理攻击力来攻击敌人。
召唤幽魂 召唤一个幽魂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幽魂 被动,强化幽魂的攻击力若干点。
吞噬幽魂 状态技能,可以和幽魂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无边法力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附近的队友的法术值持续上升,每秒上升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吸魂大法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对尸体使用,每吞噬一个尸体的灵魂,回复自身一定的生命值。
召唤骸骨守卫 召唤一个骸骨守卫与角色一起作战。
强化骸骨守卫 被动技能,强化骸骨守卫的攻击力若干点。
吞噬骸骨守卫 状态技能,可以和骸骨守卫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铁骨之魂 状态技能,可以使附近的队友物理防御力增加若干点,持续一段时间。
铁骨御体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身物理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
冥府之门 被动技能,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上限。
召唤六道鬼王 召唤一个六道鬼王与角色一起作战。
冥王附体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到召唤兽身上,使用后提升召唤兽重击率,持续若干秒。
吞噬六道鬼王 状态技能,可以和六道鬼王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以后此状态消失。
天魔步 合体状态技能,吞噬六道鬼王后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移动速度,持续若干秒,只能在吞噬六道鬼王状态下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