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帮会掠夺战

为给玩家提供一个展现帮会实力的舞台以及增加帮会内部的团结度和协调度,新增帮会掠夺战。2级或2级以上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可在王城NPC帮会管理员处,点击“发起帮会掠夺战”,发起对实力相当的目标帮会的掠夺战斗,胜利后将获得一定的经验、家族贡献度、帮会资金。

 

帮会掠夺战发起条件:

发起人:
帮主或副帮主。

发起方式:
在王城NPC帮会管理员处,点击“发起帮会掠夺战”,在弹出的帮会列表中,选择一个目标帮会,消耗一定的帮会资金,确定后,可以发起帮会掠夺战。

发起时间:
每天的17:00—22:00,每周只可以发动一次和被攻击一次。

对战帮会要求:

发起帮会掠夺战需要本帮会等级达到2级;
只可以对不低于本帮会等级或不高于本帮会等级2级的帮会发动;
不可以对本国和盟国的帮会发起。

如何参加帮会掠夺战:

半小时后战斗正式开始,此时该帮会地图将对攻击帮会开放。

1、战斗开始时系统会自动给予参战双方45级以上的帮会成员一个拉人提示,玩家同意后将会被自动传到本国王城的NPC帮会地图里。

2、攻击方成员可以到NPC帮会管理员处点击“进入掠夺目标地图”进入目标帮会地图准备开始战斗。攻击方玩家进入后将集结在地图下方的安全区,玩家可以通过该处NPC先锋官离开防守方地图。

3、防御方成员可以通过点击NPC帮会管理员进入帮会地图,同样可以通过地图上方防守方安全区的NPC守备官来离开本帮会地图。

注:帮会地图中参战双方不能使用帮主令拉人。

帮会掠夺战战争方式:

1、帮会掠夺战一共可以持续半小时,即开战后半小时强制结束。

2、攻击方的目的是击败象征帮会战成败的NPC钱粮总管,钱粮总管一旦被杀死将提前结束战斗。钱粮总管的血量是与帮会等级相关,帮会等级越高该NPC的血量越高。

3、攻击方也可以摧毁本地图上的敌方家族院落,掠夺家族与帮会资金。每个家族院落的血量和该家族等级相关,家族等级越高则家族院落的血量就越多。

每个家族院落血量为0时,会掉落家族部分资金,散落在地上的每个金条价值1锭家族资金。攻守双方所有人都可以拾取,拾取后会以绑定道具的形式保存在该玩家的包裹内。

攻击方每摧毁一个防守方的家族院落可以额外获得防守方1%的帮会资金。

战斗结束后,防守方所有相关NPC,包括家族院落的血量将自动恢复到100%。

4、守方在帮会战期间还可以召唤帮会守卫来辅助战斗,帮会等级越高,帮会守卫的血量、攻击力和防御力越高。
5、攻击方可攻击对方的家族地基,掠夺成功后进攻方可获得对方的部分家族资金,守方家族的家族资金相应减少。

帮会守卫只可以由帮主或副帮主在帮会总坛点击“消耗帮会资金召唤守卫”召唤,一次可召唤一个,最多可召唤6个,召唤出来的帮会守卫等级同当前的帮会等级。

帮会掠夺战的死亡复活:

帮会战中攻击方玩家在死亡后选择安全复活将会在本国的王城安全区复活。防守方选择安全复活将会在地图内复活。

战斗结束后,所有攻击方人员会被自动传送离开该帮会地图,到达本国王城的复活点。

帮会掠夺战的结束条件:

1、战斗开始30分钟后就会自动结束,此时间段内如果攻击方未能攻下防守方的NPC钱粮总管则为失败。

2、战斗中如攻击方杀死了防守方的钱粮总管,则可以获得掠夺战的胜利,提前结束帮会掠夺战。

帮会掠夺战的奖励:

1、战斗结束后,攻击方在宣战时抵押的押金将会被返还给战争胜利方。

2、战斗结束后,战斗地图上的所有帮会成员都有一定的经验和家族贡献度奖励。

3、玩家在战斗中拾取的家族资金道具——“金条”,将可以在本家族地图内的NPC管家处兑换成家族资金,同时每兑换一个会获得1点家族贡献度。

4、攻击方每摧毁一个防守方的家族院落都可以额外获得防守方1%的帮会资金。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