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帮会专属任务

 

帮会任务

  帮会帮主可以在“帮会任务发布者处发布帮会任务。帮会成员可以在“帮会任务发布者”处接帮会任务,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任务刷新时间为每天 24:00

 

 

帮主任务主要包括:
  1、攻击国外怪物:帮会杀怪任务必须玩家 20 级以上才可以接,怪物等级 20 ~ 150 级,每 10 级一个档次,奖励经验。

  2、敌国骚扰战:骚扰敌国,任务目标是砍倒敌国王城的国旗,帮会中等级达到110级的玩家都可以接,完成的人可以领到经验奖励,交任务后帮会其他接过任务的人也可以领取一定量的经验奖励。

 

 

 

国家任务

  国王可以在王城“大臣”处发布国策,国策可以选择希望进攻的国家(选择本国或盟国则当天所有人接的任务无效,需要删除再接)。

  国策制定后,玩家点击NPC国家任务发布官即可得知当前国家任务目标国。玩家需要达到55级才可以接国家任务。玩家在国家任务期间并且已经接了国家任务后,可在王城NPC 国家任务发布官处传送到国家任务目标国千江镇一次。

  帮主或副帮主可以在目标国千江镇神秘商人处发布帮会国家任务,帮会达到55级的人员可收到帮主或副帮主拉人提示。
  A、帮会国家任务发布时间为12点到24点之间。
  B、帮会国家任务每天只能发布一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