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登入游戏

  当你在安装好客户端后,第一次登陆游戏的时候你看到的将是“更新网络选择界面”,在这可以选择以电信或网通线路来进行更新。为了得到更好的更新速度建议正确选择你的更新网络。

  选择完更新网络后,你就将看到一个完整的服务区选择更新界面

[各区域内容]

区域①:服务区选择区

区域②:新闻活动区

区域③:最新更新内容区

区域④:自动更新进度

区域⑤:功能按钮区

  另外,在区域④下面有一个“启动时显示选择网络界面”的可选项。

  在“区域⑤”中有一个“游戏设置”的功能按钮。点击进入后就会看到如图所示的“征途游戏设置”界面,主要选项有“分辨率”、“色彩模式”、“是否窗口化”等。如果你的计算机配置属于中等水平,建议你选择“最佳兼容”;如果你的计算机配置属于比较高的水平,建议你选择最佳效果,以便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在“服务区选择更新界面”中选择你所想进入的游戏大区并点击区域⑤中的“开始游戏”按钮即可进入“登陆界面”

  这里的帐号是邮件格式的,而不是我们官方发送的数字帐号。另外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记住帐号”和“密码小键盘”的贴心安全功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