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自然召唤

召唤石灵 召唤一个石灵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石灵 被动技能,增加石灵的攻击力。
融合石灵 状态技能,可以和石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重生 状态技能,施放到召唤兽身上,使召唤兽死后有一定的几率立即复活,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石化之拳 合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石化状态若干秒。
自然之心 状态技能,领悟自然之心,使自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不受伤害,持续若干秒。
召唤风灵 召唤一个风灵和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风灵 被动技能,增加风灵的攻击力。
融合风灵 状态技能,可以和风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风之优雅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身上,提升其攻击速度,持续若干秒。
风云动 合体技能,合体后可以使用,有一定的几率在本屏内瞬移。
召唤铁灵 召唤一个铁灵与角色一起作战。
强化铁灵 被动技能,增加铁灵的攻击力。
融合铁灵 状态技能,可以和铁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反射光环 状态技能,施展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使以自己为中心一屏范围内的友军可以反弹受到的一定比值的伤害。
狂暴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攻击速度,提升爆击率。
元素之门 被动技能,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值上限。
召唤焰魔君主 召唤一个焰魔君主与角色一起作战。
焰魔分身 被动技能,当焰魔君主死亡时,有一定的几率分裂为两个。
融合焰魔君主 状态技能,可以和焰魔君主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以后此状态消失。
逍遥游 合体状态技能,融合焰魔君主后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移动速度,持续若干秒,只能在融合焰魔君主状态下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