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射术心得

浅谈弓箭灵魂选择

玩家:猎鹰 字体:【  】 2014-08-05 09:27:41 

坐等5等新区,今天来小谈一下,谈的不好,请大家勿喷,谢谢!!!
  技能点不说了,官网有很多加点方式,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直接说装备把,4打5提的玩家,本人不建议玩弓箭(纯属个人意见),因为本人觉得弓箭在110之前的防御没有法师的防御高,4打5提的法师基本都学冰甲,所以装备相当的话,基本没什么胜算的。
  下面说说灵魂,减伤弓箭(减伤的玩家很多都选择全敏捷属性,衣服都喜欢穿防装,跳过不说了)    全忽视弓箭(全忽视弓箭属性点选体质,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全体,全体穿血衣,血厚重击高,100级之前可以全敏捷)    全增伤(同全忽视)   全反射(同全忽视,但是技能点最好学宠攻,因为有献祭,可以给自己拉回好多血)    忽视增伤套(同全忽视) 
    下面说说装备选择,减伤直接忽略掉不说了。其他的灵魂号,就一点,魔防血衣是王道,血厚才是硬道理,本人亲自测试,反射53宠弓(献祭拉血)和增伤54法师(全敏穿甲学冰甲火法)都是100级,法师打不过弓箭,而且法师镶了5孔体质石头。想要血多,无非就是镶石头的时候费点钱,土豪不说了,全6孔。非土豪的我们只要追求4到5就可以了,属性在14就行,差一点就差一点,防御装备120级之前4提就好,因为你追求的是血厚,没必要5提防御装(完美装备4提还是完美),但是攻击装备,70级攻击装备升80级攻击装备必须5提,低才也要5等的,再把装备砸到九星,追求太阳的就当我没说(完美的天之极尊效果就出来了),多宝阁,非土豪咱们就用绿色的把(紫色的没有RMB你是升不起的)前期咱们就用加攻击的(99级之前哦,到100级才可以带2个多宝),升到6级或者7级的时候就先放一放,(这个时候你一定开出了加血的把,升这个加血的,或者2个你换着升级)100级的时候套上直接就用了(注意   额外伤害的多宝  一定要留着,不管是黄色的 还是 绿色的)采集用额外伤害秒采哦
    今天就先说i到这里,后续不断哦!!!!!
    惯例  感谢征途TV,CCTV,MTV   家族的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了(冷锋,精彩,阿文,小亮,小妖,默默,狮王,星辰,可可,霓裳,风暴,龙魂,玲儿,追命,你们都还好么,猎鹰真的很想你们哦,有机会咱们再战征途5等,等着你们回来,等你们回来和我团聚)!!!!!!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