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首页 > 资料速查 > 召唤心得

召唤也能变成杀人神器

玩家:蒙迪欧v马丁 字体:【  】 2013-06-30 16:35:39 

既然想杀人,想杀多数人,不花点钱还是不行的。灵魂推荐反射或减装。重点说说我的灵魂配置,拍卖淘宝,淘什么样的宝贝呢。物防物-12 魔防魔-12,这类装备灵魂高但价格很低。选铠-12和一个物防护腕,其他全魔防,这样除了一个物护腕不能激活 其他都可以激活。这样配出来防也有 减也有,对付一般的号绰绰有余,唯一麻烦的就是刷武器灵魂,物- 魔-都可以。上星最少9星套,攻击键最好10星,接下来10件装备全打4—5孔+1的状态石头,速度装没几个人镶—状态的石头,想跑?一棍子就站那了,他就没还手机会。遇上有—状态石头的,一看打不动直接无敌。慢慢放血。有人问打不动怎么放血,下来要说的是多宝阁里的混元金鼎额外伤害5级750 +套装给的额外300=1050.就靠1050挂上无敌 ,杀过许多全太阳6绑牛号。当然是在群殴中,那些大号没几个人能打得动。召唤的属性加法推荐全精神,因为玩召唤靠得就是宝宝攻击,弄 把强化+2的棍子。加敏捷那点防几乎没用,加血的话弄个聚仙葫芦就有血了。如果加力量的话,那就攻击键全太阳,相当变态,这可是物魔双攻。最后玩召唤必须有一套高速度装。每天随便挂挂机英雄榜前3名,召唤多数是在跑动中杀人,哈哈速度装的防可是少得可怜,守边杀人那些人只知道穿速度装跑 杀人也跟切菜一样。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