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要想《征途》怀旧玩的好,套套不能少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2-27 

  在《征途》怀旧中有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套套,注意了,此套非彼套,且每一个套都有不同的用途,那么它们究竟是些什么套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套马的汉子威武雄壮
  坐骑系统一直是《征途》怀旧最为靓丽的风景线之一,从最初的黄鬃马到战马、的卢马、赤兔马、乌骓马、龙骧马、绝影马、白龙马以及目前最高级的纤离马,这些是基础的坐骑系统,那些什么龙啊老虎啊牛什么的坐骑外形我们都暂且不提。

 

 

  不管是30级的黄鬃马还是90级的的卢马、亦或是120级的赤兔马,都需用捕马索去捕捉。具体的捕捉方式为,玩家先行攻击相应马匹,待其血量下降到一定百分比的时候单击道具“捕马索”,鼠标上就会出现一个瞄准器,对准马匹点击,即有几率获得相应的马头,再拿去忘忧谷忘忧夫人处鉴定,从而获得各种属性的坐骑。
温馨提示:1、道具捕马索可以设置快捷键,捕捉更方便。2、马匹的血量越少,捕捉成功的几率越高。3、除了黄鬃马以外,捕捉其他的坐骑都有可能面临群殴,最好组队前往。

 

神兽魔兽,都跟我走
  如果要问《征途》怀旧中最拉风的职业,这个不好定论,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如果要问《征途》怀旧中最拉风的宠物,相信有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圣兽。确实,高贵的青龙,雄武的白虎、华丽的朱雀、厚重的玄武,这些都让不少玩家为之着迷。除此以外,还有各种魔兽、灵兽、野兽可供玩家选择。

 

 

  不过,想要抓圣兽等做宠物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必须学会宠物弓的相应专属技能。抓野兽就得学“驯捕野兽”,抓灵兽就得学“驯捕灵兽”,以此类推,抓圣兽就得学“驯捕圣兽”。其捕捉方式跟抓马差不多,以圣兽青龙为例,先攻击青龙,待其血量下降到一定百分比后,再施展“驯捕圣兽”技能进行抓捕。

 

会玩球的都发财了
  自从推出百兽图鉴以后,玩家们为了提升自己的属性,准时守候着每8个小时就刷新的各种百兽宠物,经常可以看到“南山老怪出现在中立区牧场”等提示,然后是玩家们蜂拥而去。其抓捕方式跟抓马一样,先行攻击宠物,待其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在使用道具“宠物球”来捕捉。但有玩家发现,自己总是抓不到,而别的玩家却是一击就中,这其中有什么诀窍吗?
还真有!
  首先,得准备好高等级的道具——“二级宠物球”,该道具的成功率远远高于“一级宠物球”;其次,要比别人先一步赶到宠物刷新地点,事先准备5个小号,每个小号准备一个五行传送符,放在宠物最经常刷新的地图当中,一旦宠物出现在该地图,马上用小号开启五行传送;最后,要有团队合作,一个人抓,其他队员则负责击杀其他前来抓捕宠物的玩家。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除了套马套宠物等以外,还有一种套非常流行,那就是各职业的相关技能。譬如冰法的凝结、冰冻结界技能,宠物弓的撒网技能,都能让怪物或者玩家无法移动,这种套算得上是超级套中套了,用来打BOSS或者杀敌,都非常有用,城里的人真会玩,套路多啊。

 

 

  友情提醒:当对手玩家镶嵌有防止进入冰冻以及定身的魂魄石时,这些技能无法起作用。
  以上就是《征途》怀旧各种套套的使用方法,你都会了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