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基础武学

落叶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基础武学 状态技能,增加人物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一段时间。
金霞落血 在攻击敌人时按快捷键施放,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100%几率可以使敌人陷入流血状态,流血状态不可叠加。
护甲增强 状态技能,增加人物物理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
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乱刃吹雪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同时伤害角色面前若干横向的敌人。
雷霆刀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有几率使敌人陷入麻痹状态。
活力 被动技能,人物每升一级提升人物生命值上限若干点,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增加生命值上限之被动技能叠加。
重刺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横斩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可以攻击人物面前若干个横向的敌人和两侧的敌人。
冲锋

当施放后,角色冲到敌人面前,并有100%的几率使敌人陷入冲撞状态若干秒(不可抵抗),并带有一定额外伤害和移动速度增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