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3月15日仙境风云、浩瀚天下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4-03-14 10:12: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5日11:05-12:35仙境风云、浩瀚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装备升级改造系统整合优化。
  1)更新后,NPC装备升级师菜单内的装备升级系统、重新绑定、装备签名、修改签名、修改除灵魂锁链外其他属性、修改技能属性、关于装备魂魄石清除将统一整合至装备助手内。

  2)更新后,重新绑定将增加该装备重新绑定后的属性百分比变化范围,如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增强、魔法防御力增强。
  3)更新后,修改属性(除灵魂)将增加该装备可被修改的属性百分比变化范围,如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增强、魔法防御力增强、增加出现重击几率。

  4)更新后,玩家在进行装备升级(保留灵魂锁链)操作时,若升级后的装备等级大于当前玩家的角色等级时,将新增二次确认提示。

2、更新后,家族历练系统将于3月18日0点暂时关闭优化。

3、机械工厂内黄色品质怪物盗马贼调整:
  1)对盗马贼的基础血量、攻击数值进行了上调。
  2)盗马贼的刷新时间调整为每隔1小时刷新1次,刷新时间从每日的13:20起至次日的0:41
  3)盗马贼的归属判定调整为尾刀玩家所有,所有者可额外获得10点BOSS积分。
  4)击杀盗马贼后掉落品将新增鲜花、高级升级宝石、低级材料卡、高级材料卡

4、修复玩家掉线后,不能中途加入新龙舟赛的问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