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版》提升角色实力性价比最高的活动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1-13 10:38:00 

      讲真,作为老玩家,笔者一直觉得《征途怀旧版》是良心网游,很多珍品道具都有免费产出。特别周年庆期间的“现金红包”活动,更是让非RMB玩家的实力更上一层楼。但是你知道吗?除了特别的节日活动,一些日常玩法比赛对角色实力的提升也非常有帮助。

 


激情赛事 对抗中提升自我
   《征途怀旧版》各种比赛的奖励是非常丰厚的,尤其是2V2段位赛最为吸引人,最重要的奖励是参与比赛可以获得勇者标志,它可以在2V2比赛商店中换取相应的道具。即使是青铜等级,也能购买天使之翼与魔法羽毛等道具。由此可见,这个比赛性价比最高。
   每周二、三的晚上21点-23点;周日的13点-16点,玩家可在王城的竞赛管理员处报名参加比赛。温馨提示:只有10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参加比赛。

 


玩的就是心跳 疯狂砸地鼠
   平凡的世界里有很多东西让我们不敢尝试,但是到了游戏的世界,我们就可以放飞自我。玩游戏玩的就是心跳的感觉。打地鼠玩法是让玩家最心跳的活动,也是《征途怀旧版》产出道具最多的玩法。
   打地鼠活动开放期间,我们能通过完成各种日常任务获得地鼠锤。使用地鼠锤,可在王城地鼠王处参与打地鼠活动,来为自己争取各种珍稀大奖。
   在这个玩法里面,你想要的圣衣、神器、各种宝石、各种符文应有尽有。所以如果你想拼运气,体验心跳的感觉,那么不妨在打地鼠活动开启以后尝试一番。


积少成多 持之以恒做世界任务


   《征途怀旧版》的任务玩法众多,如果每个任务都要完成话,那每天就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要看看哪些任务奖励更丰厚。
   根据笔者多年经验,推荐各位各位必做的当属世界任务。作为近年新研发的玩法,这个玩法自然也是策划的新宠。每逢节日都会在世界任务里面加入新奖励:各种图鉴、乾坤石、高级宝石、装备礼盒、手铠马匹七夕戒指各种石头等等。


   如果你想花最小的成本提升角色实力,不妨尝试参与上述活动玩法。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