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月初送好礼 感恩回馈福利多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6-30 16:43:00 

   月初送好礼,感恩回馈福利多,多重回馈活动开启!7月1日-7月12日打地鼠、限量充值返奖、特别版世界任务、彩砖节活动开启,各种好礼回馈,不容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打地鼠
活动时间:7月1日0点-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多宝”处使用金子购买“地鼠锤”以及欢乐地鼠包(内含500个地鼠锤)。在王城NPC“地鼠”处可打开打地鼠界面参与活动。
   玩家进入游戏界面后,点击开始,随后,会有“地鼠”从9个“鼠洞”中随机出现。玩家打中“地鼠”即可获得游戏奖励!奖励全区限量,数量有限,开完即止!同时,打地鼠越多的区将会获得更多的地鼠王,奖励更丰厚!所有奖励直接进入活动仓库
   地鼠奖励根据每个区封印不同略有不同,玩家可在打地鼠界面查看。

 

活动二、限量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7月1日0点-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在线充值”-“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参与活动,也可通过点数兑换金子参与活动,两者共同累积计算,充值累计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工资奖励!
   同时,充值满一定额度,还可额外免费抢全区限量豪礼,奖励超值丰厚,数量有限,先抢先得。玩家可在充值界面-网银充值(点数换金子)-充值返礼处查看具体奖励以及剩余数量。具体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造成损失,请玩家0点后查看游戏,确定充值活动开启后再充值。

 

活动三、彩砖节
活动时间:7月1日0点-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同时,本次彩砖节期间,活跃度超过60的玩家,交砖时还有机会获得地鼠锤奖励哦。

 

活动四、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时间:7月1日0点-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特别版世界任务,7月1日00:05开始刷新,完成可以获得地鼠图鉴、地鼠王图鉴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