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新区顶级物减套打造攻略——下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30 15:26:00 

   入驻《征途》怀旧新区,打造顶级物减套,减伤灵魂锁链和提升魔防数据是最基础的两步。上篇攻略已经给各位详细讲解,本文将带各位进一步提升,把你的物减套打造成真正的极品。

 


养成配套灵纹  降低承受的魔法伤害
   玩物减套,有一个尤其关键的地方,就是要想方设法降低自己所承受的魔法伤害。除了提升魔法防御力,我们还可以通过灵纹套装来降低魔法伤害,进而加强自己的生存能力。
   灵纹是《征途》怀旧140级后开启的重磅系统,玩转灵纹就能玩转中后期。关于灵纹,个人建议各位都往开5孔方向发展,只要激活灵纹的天龙无妖套,前面可以增加双防,后期达到10级以后,可以获得魔法伤害降低属性和抗魔法重击几率属性。
如果工资足够多,买灵纹钻的朋友还可以考虑直接在5孔的基础上开第六孔。这样镶嵌多一种灵纹升级可以直接激活灵纹“心无飘陨”套。这个套装比天龙无妖套更强,能同时降低物理伤害。特别适合减伤套的玩家打群攻,有了他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双攻伤害。

 


提升血量 让顶级物减套角色生存能力更强
   当你的角色魔防提升到极致,再提升花费的代价比较大的时候,可以考虑换一个方向提升。打造物减套、堆高魔防的目的,就是提升角色的生存能力。提升血量也能起到同样的目的,所以我们灵魂锁链升满,并且魔防也难以提升后,就可以考虑提升生命值。那么,有哪些途径可以提升生命值呢?
   1、养成鎏金羽翼,鎏金羽翼的前身是 “天使之翼”,天使之翼可以变为永久时装,只需要通过九天玄鸟令,就能将羽翼的时效变成永久,这个道具没有使用顺序,可以先将天使之翼刷成永久再升级到七彩羽翼,也可以将天使之翼升级到七彩羽翼再刷成永久。后面的天使之翼进阶,就可以获得增加的生命百分比提升。
   2、在《征途》怀旧里面,在增加生命百分比这个属性上面能和天使之翼一较高低的,唯有“妖月之泪”!它不仅可以镶嵌宝石提升自身的基础属性,还能成长砸星。在这个系统刚刚推出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妖月之泪”一直是极品大号的象征。因为它所增加的血量上限,是其他配件无法比拟的。


   一个极品的顶级物减套,并非一朝一夕能打造出来。各位入驻新区做减伤套,一定要耐得住寂寞。这样玩到后期,就能所向披靡。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