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新区新手装备推荐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23 21:05:00 

 
    《征途》怀旧周年庆典新区“盛世锋芒”开启后,很多玩家都关注怎么才能快速、节省地搞到好装备,今天笔者就来说说这个问题,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用的装备。
 
 
推荐1:移动套装
    玩《征途》怀旧新区,前期跑任务升级占据着很重要的比例,为了快速完成任务,推荐大家用移动套装。通常带移动效果的装备有两个戒指、两个护腕、一对靴子、一个头盔、盾牌、衣服和腰带。《征途》怀旧中单件移动装备加移动速度的数据一般是30点左右,鞋子一般会加得比较多,可以达到60点以上。移动装毕竟是配合做任务的,不适合追求极致。所以单件装备速度值能上20+就已经可以称为优秀的移动装备。这些装备怎么凑,才更加经济实惠呢?
1、 在打造主装备的时候,除了查看打造出来的装备灵魂锁链是否极品外,多看一眼该装备的属性,如果带有移动速度的,就留下来。
2、 通过抢夺boss会获得一些装备,这些装备有可能也是带有移动速度属性的。
3、 完成世界任务能获得装备,开出的装备也有可能获得移动属性的。
    笔者认为,在游戏前期先弄一套移动装备做任务,是新手特别需要的。这套装备不用升级,也会追随你到大后期。
 
 
推荐2:反射套
    对于中小R玩家,或者非R玩家,反射套是最经济实惠的。过副本、打boss、和土豪群战,往往一套反射装备就能让你不吃亏。到了后期,反射套想走双攻发展,也只需要多打造一件武器、两个戒指、一件项链和副手即可。这样可比其他套装节省了大量的成本。
    反射还有一个节省成本的地方,那就是不用重点堆防御,只需要把攻击和血量弄上去,就能玩得非常风骚。所以,笔者推荐各位新手,如果不考虑做顶级牛号,第一套主装优先考虑反射套。
 
 
推荐3、减伤套
    《征途》怀旧到了后期,防御和血量都上去以后,基本是减伤为王的时代了。如果你有信心做顶级玩家,那么笔者推荐你玩减伤套。物减魔减各有优势,要考虑做哪个,得看看本区玩家是玩弓箭多还是玩法师职业多。顶级的减伤装备也是最难打造的,如何打造这些装备呢?我们可以到在王城坐标 (882,462)附近,那里有一排NPC,分别是防具、首饰、武器四位锻炼师,其中打造武器的有两位。
    如果你不清楚打造本职业武器,需要用什么材料,可点击这些锻炼师,选取“打造”选项,然后在打造框的右上角,点击“显示全部”,选择你想打造的装备,就能看到需要什么材料、多少材料,才能打造你想要的装备。
    最后,笔者给各位一个建议:在打造装备的时候,优先考虑要打造60-70级阶段的装备,因为60级以下装备不能升级,只适合极品小号使用。而等级太高的装备打造耗材又过多,不如等打出极品灵魂的装备再去升级更实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