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全系周年庆典 《征途》怀旧开启家族狂欢!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08 15:37:00 


    锁定4月17日,征途全系周年庆典来袭!《征途》怀旧将以“家族狂欢·战火重燃”为主题,为兄弟姐妹们奉献一道道精彩绝伦的周年庆大餐:全新周年庆礼券玩法等多重福利活动;4.17新区兄弟组团领好礼还送全套12星!

 


无兄弟不征途  共享征途全系周年庆典!
    在玩家们的厚爱与支持下,《征途》怀旧已迈入第12个年头。漫漫长路,《征途》怀旧在玩家们的守护下蓬勃发展,拥有了众多注册用户。四季更替,兄弟仍在,感谢有你们一路同行!
    无兄弟不征途!在4月启动的征途全系周年庆典中,家族玩法将成为最重磅的新内容。游戏内通过一系列强社交玩法,如职业副本掉落翻倍、齐心协力、爱情大作战等活动,让玩家体验到游戏社交带来的魅力。而作为社交最重磅的家族活动,同样会进一步优化,力图给大伙带来新鲜感。

 


活跃玩法+旧功能革新  让玩家体验优质游戏!
    征途全系周年庆典之际,《征途》怀旧将开启一系列备受玩家欢迎的活跃玩法:家族任务返礼、家族签到、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家族副本boss、齐心协力、爱情大作战、每日任务礼包、副本掉落翻倍、活跃度礼包……都会轮番与玩家见面


    其中齐心协力玩法革新,是周年庆典的主角。相信大家都能感同身受地明白:兄弟情是《征途》怀旧中玩家们最难以割舍和怀念的情感。曾经无数个日夜,大家一起组队通宵挂机刷怪、组团击杀BOSS。我们都怀念当年为兄弟两肋插刀,打群架全家族出动血战到天亮的日子。这次周年庆典中,游戏将开放兄弟姐妹组队完成的“齐心协力”,玩家可以组建兄弟队伍,完成指定任务获得齐心协力值,用齐心协力值领取各阶段奖励。
    此外,《征途》怀旧还将对“家族副本boss”进行调优,让玩家在怀旧的玩法上获得新鲜的游戏体验。
    4月17日,征途全系周年庆典开启,多重福利活动等你来,周年庆典新区全民12星,还同步推出齐心协力玩法、国家问鼎战、团队赛等赛事助阵,进新区拿好礼的同时,也能体验各种周年庆活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