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稀有属性”提升攻略——下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03 17:23:00 

 

  《征途》怀旧稀有属性种类那么多,自然不可能只靠装备就能收集完毕。那么,还有哪些途径可以让你拥有这些稀有属性的呢?


一、140级开启的“灵纹”
  《征途》怀旧很多重要的系统,都与世界等级相关联,只有世界等级达到后才会开启这些系统。其中,灵纹是一个蕴含大量稀有属性的系统。对于等级低于140级的玩家来说,灵纹系统是有些陌生。
  在140级之前,我们把更多的精力用于提升等级、升级打造装备和七夕戒指宝石、附魔、手铠宝石等系统上面。
  但是,如果你的等级达到140,那灵纹系统必将成为你实力飙升的主要助力。因为灵纹系统不仅仅可以提升大量的攻防血数值,还有各种顶级玩家梦寐以求的稀有属性。其中以下几种是它最具特色的稀有属性:
1、抗魔法重击几率属性;
2、穿透物理防御属性;
3、穿透魔法防御属性;
4、重击几率属性;
5、物理伤害降低属性;
6、魔法伤害降低属性;
7、抗物理重击几率属性;
  因此,当你的等级已经能开启灵纹系统以后,一定要把重心放在这个系统上面。因为它所增益的稀有属性,能让你的角色杀伤力更强。


二、将配件提升到极致,获得稀有属性
  除装备外,《征途》怀旧还有七夕戒指、手铠、马匹圣石、鎏金羽翼、马匹战魂这些配件。这些配件的初始状态提升可能是只增加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血量上限。但是到了游戏的后期,我们把他们提升到极致,也有可能获得稀有属性。例如上图所示鎏金羽翼,它不仅仅增加物理、魔法攻击防御力的百分比,还增加出现2%重击几率、重击数值和原地消耗减少。当我们对鎏金羽翼灵化后,还能额外增加重击和增益持续时间。
  玩家熟悉的七夕戒指——妖月之泪,使用魂晶强化后也能获得攻防血百分比增加的属性。而高级的马匹圣石,也不仅仅可以增加大量的攻防血量,还有移动速度这些稀有属性。
  笔者认为,在游戏的后期我们攻防血量上升到理想状态后。应该把重心转向提升稀有属性上面,这样你的角色才更具杀伤力。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