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春季乐享好礼 感恩回馈来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3-12 14:07:00 

   春暖花开乐享好礼,春季感恩回馈来袭!3月13日起,全民幸运抽奖、家族签到、家族圣池、龙舟经验翻倍、BOSS积分翻倍、免费洗点、免费换武器、每日活跃度礼包、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等活动开启,实物口罩、维C含片、大量道具奖励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不容错过~

 

   注:新区“冬去春来”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全民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3月18日20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45级的玩家可通过右侧抽奖按钮打开抽奖界面,点击“我要参与”进行报名,报名后第二天进行抽奖,抽奖共分三轮,人人100%中奖:
    第一轮:3月14日20点
    第二轮:3月16日20点
    第三轮:3月18日20点


    战魂神魄、圣金斗篷、永久坐骑自选包、口罩礼盒、维C含片、状态符、积分卡、材料卡、镇妖神石、随机图鉴等好礼100%中奖!拼人品的时候到了,一起来吧!

 

活动二、家族签到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奖励多多,切勿错过哦。

 

活动三、家族圣池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3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丹,可在家族地图-家族福利员-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可开启一次圣池,建议各族长合理安排开启圣池时间,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
2、活动结束后,已拥有圣池积分和已激活的奖励将清空,建议各家族成员合理安排圣池积分丹的兑换,未兑换的圣池积分丹可保留。
3、离开家族后家族圣池积分丹将清除。

 

活动四、免费洗点、免费换武器、免费学技能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特开放武器兑换和副手兑换、免费洗点、免费学技能活动,玩家可在王城NPC洗点和尚,具体如下:
1、武器兑换和副手兑换:
武器兑换:
1)、只有100级以上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才可以进行兑换;
2)、兑换后武器五行、升星等级、增加物攻/魔攻百分比、增加重击几率、附魔、镶嵌、灵魂锁链和神器均保持不变,其余属性将会被重新刷新;
3)、活动期间内和副手兑换共享免费兑换次数,免费兑换次数为0后,手续费恢复为原价。
副手兑换:
1)、只有绑定的完美精金手铠才可以进行兑换;
2)、兑换后,副手的升星等级和镶嵌保持不变;
3)、活动期间内和武器兑换共享免费兑换次数,免费兑换次数为0后,手续费恢复为原价。
2、免费洗点,玩家可以多次消耗荣誉值洗技能点和属性点。
3、免费学技能,玩家在技能界面不需要消耗技能书即可加点。

 

活动五、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家族地图“家族训练师”处训练,可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六、每日活跃度领礼包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50、100、150,均可在王城“活跃度使者”处领取1个对应的活跃度礼包,打开礼包将有机会获得马匹石头、七夕戒指石头、手铠石头、材料卡、高级升级宝石、附魔卷轴等珍稀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天使羽翼、魔法七彩羽翼、鎏金羽毛等惊喜大礼。

 

活动七、龙舟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激情龙舟赛!活动期间,完成划龙舟经验翻倍。

 

BOSS积分翻倍活动延期至3月31日24点

职业副本掉落双倍活动延期至3月25日24点

冲星返积分活动延期至3月25日24点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