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激情PK提实力两不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2-12 15:33:00 

 

    很多人觉得游戏里做任务、打副本才是为了提升实力,但在《征途》怀旧参与各种赛事,同样能让你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一、2V2段位赛

    《征途》怀旧目前最火爆,奖励最好的赛事就是2V2段位赛。每周二、三的晚上21点-22点,周日的13点-15点,玩家都可在王城的竞赛管理员处报名参加比赛。

    我们报名参与2V2段位赛,进入参赛界面后可选择系统匹配,或邀请其他玩家组队参与。系统自动给玩家配队友很容易出现猪一般的挂机队友,建议各位慎重选择。邀请其他玩家组队参与这一选项,玩家可在比赛界面的右侧选择队友邀请组队,对方接受组队后,两人分别点击开始进入等待,然后系统再随机匹配对手。

 

 

参与2V2段位赛,有什么奖励可以提升我们的实力呢?

  1. 玩家通过比赛可获得勇者标志,胜利一场得150个,失败一场也有50个。勇者标志可以在勇者商店购买各种提升实力的道具。
  2. 玩家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段位等级。还有机会获得工资奖励和图签奖励。
  3. 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劲,比赛能取得一场以上的胜利。还可以在排行榜界面的 “上周奖励”处领取自己的奖励。

二、新区团队赛

    《征途》怀旧的新区团队赛是部分大区开服才启动的赛事,是以为小组为单位的比赛。入驻新区后,玩家可以自由组成战队经过大浪淘沙般的残酷竞技,寻找给力的队友努力摘取顶级的荣誉是这个比赛的最终目标。

 

 

    每一位玩家入驻新区都想站在新区的擂台巅峰,笑傲雄群!如果你有这样的目标,那一定要参与这个赛事。这个赛事给予我们见证成长历程的团队赛称号、团队赛坐骑和武器外观等奖励。最重要的是,这些奖励都是唯一性的。很有纪念价值。

    《征途》怀旧新区团队赛要求玩家队伍人数最少达到4人。需要队长进行报名的参赛。这个比赛总共分为三个阶段:

  1. 报名阶段。
  2. 小组赛阶段。
  3. 淘汰赛阶段。

    如果你觉得玩游戏只是做任务、打副本太无聊。那一定要来尝试下游戏里的比赛,既有激情PK,又能让你免费提升实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