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周年庆典 活动狂欢月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0-24 10:57:00 

   光阴似箭,在玩家的陪伴下《怀旧》征途迎来了十年庆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即将开启周年庆活动狂欢月,陆续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重磅好礼回馈广大玩家。

   10月25日起,每日任务领礼包、BOSS积分翻倍、山外山经验翻倍、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龙舟经验翻倍、多宝阁鉴定8折优惠、免费洗点换武器系列活动、神秘商店、感恩银子锦囊、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等活动陆续开启,各种好礼来袭!
 

   注:新区“十年庆典”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免费洗点、免费换武器、免费学技能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特开放武器兑换和副手兑换、免费洗点、免费学技能活动,玩家可在王城NPC洗点和尚,具体如下:
1、武器兑换和副手兑换:
武器兑换:
1)、只有100级以上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才可以进行兑换;
2)、兑换后武器五行、升星等级、增加物攻/魔攻百分比、增加重击几率、附魔、镶嵌、灵魂锁链和神器均保持不变,其余属性将会被重新刷新;
3)、活动期间内和副手兑换共享免费兑换次数,免费兑换次数为0后,手续费恢复为原价。
副手兑换:
1)、只有绑定的完美精金手铠才可以进行兑换;
2)、兑换后,副手的升星等级和镶嵌保持不变;
3)、活动期间内和武器兑换共享免费兑换次数,免费兑换次数为0后,手续费恢复为原价。
2、免费洗点,玩家可以多次消耗荣誉值洗技能点和属性点。
3、免费学技能,玩家在技能界面不需要消耗技能书即可加点。

 

活动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神秘商店特别版,刷新消耗金子半价!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本次神秘商店活动刷新消耗的金子半价!!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详细道具可点开神秘商店“详”字查看。
   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5分钟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本次活动限量商店中将新增马匹圣石进阶石,黑市商店中将新增马装碎片。
   注:神秘商店中的奖励根据世界等级、角色等级会有所不同,具体的以自己神秘商店中查看到的道具为准。

 

活动三、感恩银子锦囊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银子锦囊”,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
   同时,还可使用“紫铜”对“感恩银子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银子锦囊(小)”、“感恩银子锦囊(中)”或“感恩银子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银子锦囊(小):9锭不绑银;
   感恩银子锦囊(中):24锭不绑银;
   感恩银子锦囊(大):40-1000锭不绑银+奖券。 
 
   奖券打开后将随机获得刷怪令牌、乾坤图谱、至尊符印、吸满的封魔葫芦、高级升级宝石、永久枣红马、嘟嘟(7天)、蓝色幻麒麟(7天)、熊猫乖乖(7天)、踏雪霜狼(7天)、神之生命、神之魔力等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
1、奖券中的奖励将根据世界等级有所区分。
2、奖券中奖励除了高级升级宝石,其余均为非绑定。

 

活动四、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直充满20元,或点数兑换金子满2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而且累积充值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最多可领取7天的奖励。具体如下:

 

活动五、多宝阁8折优惠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多宝阁鉴定所消耗的银子一律享受8折优惠。并且每天免费鉴定次数增加至20次。限时折扣福利,切勿错过。

 

活动六、每日任务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点开游戏界面右侧“活动”图标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四种奖励根据自己需求随意选择,确认后每日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任务就会获得对应的奖励礼盒。同时,每天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以上,累积每满3天、每7天、每28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哦。

 

活动七、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八、山外山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山外山任务经验翻倍,在山外山任务日,更能获得高达3倍的经验哦!

 

活动九、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家族地图“家族训练师”处训练,可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十、龙舟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0月25日0点-11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激情龙舟赛!活动期间,完成划龙舟经验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