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稀有属性养成攻略——下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25 17:06:00 

  《征途》怀旧稀有属性因为在寻常附件中难以提升,所以不少玩家便抱着随缘的态度对待它们。如果你只喜欢玩副本,或许可以忽略稀有属性的作用,但是想PK,稀有属性一定要跟得上。上篇中,我们讲了额外伤害和重击,那么还有哪些稀有属性需要我们提升的呢?

 

 

一、稀有属性:神圣一击
  在《征途》怀旧里面,“神圣一击”是比重击更为霸道的属性。因为触发“神圣一击”的时候,伤害倍数比重击更高。虽然重击堆砌的百分比要比“神圣一击”高很多。但是重击有相应的抵御属性克制,而目前游戏内是没有任何可以克制“神圣一击”的稀有属性存在。    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提升自己的“神圣一击”呢?
  就目前而言,“神圣一击”只能通过装备提升到绿色品质而获得。所以,我们打造装备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四等以上的材料,这样不仅可以拥有更优质的灵魂锁链。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你的装备携带1%的触发“神圣一击”概率。

 

 

二、稀有属性:概率进入状态
  如果你丝毫不注重进入特殊状态这个属性。那么平时闯边做任务,团战PK,或者是各种比赛里面,一定吃过麻痹、冰冻、石化、定身……等状态的亏!如果你也曾经被这些状态打得苦不堪言,甚至输掉关键的比赛。那今天一定要重新认识这些概率让我们进入特殊状态的稀有属性。目前这类稀有属性只能通过魂魄石镶嵌来增加。
  这些增加中状态几率的“魂魄石”如果镶嵌在装备上,攻击对方的时候就有几率让其中各种状态而不能攻击。目前,《征途》怀旧关于“概率进入状态”的类别包括:
  1、增加1%几率进入冰冻状态;
  2、增加1%几率进入定身状态;
  3、增加1%几率进入眩晕状态;
  4、增加1%几率进入石化状态;
  5、增加1%几率进入中毒状态;
  6、增加1%几率进入失明状态;
  7、增加1%几率进入麻痹状态;
  8、增加1%几率进入混乱状态。
  其中,中麻痹、定身、石化、冰冻都会导致你3秒内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其余的混乱、失明、眩晕可以让你在三秒内操作被打乱,而中毒效果则可以让你持续时间内不断掉血。
  以上的稀有属性只是《征途》怀旧稀有属性体系中的冰山一角,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各种稀有属性,那在空闲之余,得多多研究装备体系、附件体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