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金秋月末回馈 多重活动送好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19 16:00:00 

   金秋九月,游戏惊喜不断,超值回馈送好礼!9月20日起,打地鼠、限量充值返奖、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彩砖节、特别版世界任务、每日任务领礼包、全区抢限量绝版宠物、家族任务返礼等活动陆续开启,各种好礼迎国庆!
 

注:新区“永恒战场”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打地鼠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多宝”处使用金子购买“地鼠锤”以及欢乐地鼠包(内含500个地鼠锤)。在王城NPC“地鼠”处可打开打地鼠界面参与活动。
   玩家进入游戏界面后,点击开始,随后,会有“地鼠”从9个“鼠洞”中随机出现。玩家打中“地鼠”即可获得游戏奖励!奖励全区限量,数量有限,开完即止!同时,打地鼠越多的区将会获得更多的地鼠王,奖励更丰厚!所有奖励直接进入活动仓库。
   本次活动,世界等级160以上的区,新增马匹圣石进阶石道具,可将马匹圣石升星2阶。
   地鼠奖励根据每个区封印不同略有不同,玩家可在打地鼠界面查看。

 

活动二、限量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在线充值”-“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参与活动,也可通过点数兑换金子参与活动,两者共同累积计算,充值累计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工资奖励!
   同时,充值满一定额度,还可额外免费抢全区限量豪礼,奖励超值丰厚,数量有限,先抢先得。玩家可在充值界面-网银充值(点数换金子)-充值返礼处查看具体奖励以及剩余数量。具体奖励如下:

    精元可在游戏内合成永久宠物外形和永久坐骑,该坐骑拥有范围控制技能,玩家可在王城-宠物训练师处查看详情。(该坐骑将于近期开放使用)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造成损失,请玩家12点后查看游戏,确定充值活动开启后再充值。
 


活动三、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鎏金羽翼喂养将获得双倍喂养经验。
 


活动三、彩砖节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同时,本次彩砖节期间,活跃度超过60的玩家,交砖时还有机会获得地鼠锤奖励哦。
 


活动五、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10月4日24点
活动介绍:
   特别版世界任务,9月20日00:05开始刷新,完成可以获得地鼠图鉴、地鼠王图鉴

 

活动六、每日任务礼包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点开游戏界面右侧“活动”图标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四种奖励根据自己需求随意选择,确认后每日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任务就会获得对应的奖励礼盒。同时,每天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以上,累积每满3天、每7天、每21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哦。

 

活动七、全区抢限量绝版宠物
活动时间:9月26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宠物训练师处召唤永久绝版宠物全区限量20个,抢完即止!(召唤条件、特殊技能请至宠物训练师处查看)

 

活动八、家族任务返礼
活动时间:9月29日0点 –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9月29日0点-10月5日24点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赶金刚等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缴至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可获得经验奖励。根据家族8天累计完成的任务量,家族成员可在10月6日-10月15日期间每天领取一次奖励,最多可领取7天奖励,最高可领取12星星魂。另外还有材料、绑银、天属性家族战车升级部件,可对家族战车进行升级、强化,家族战车升级、强化后,属性大幅度增强,外观更酷炫。

 

活动九、家族签到
活动时间:9月29日00:00--10月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奖励多多,切勿错过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