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8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7 17:31: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8日11:05-12:35全区(除:仙境风云、钟爱月圆)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全自动辅助系统(ctrl+F12)开启测试,新增任务辅助功能。玩家可以使用内挂自动完成搬砖刺探任务。自动任务期间,将优先使用卷轴类道具,同时请保持包裹内有一定的银子以方便传送。可使用快捷键ctrl+2停止自动任务。
刺探 :可设置国探期间或自定义时间进行任务、可选择是否一键更换情报(更换情报需要包裹内有一定数量的乾坤石)、可选择复活方式。
搬砖:可设置自义定时间进行任务、可选择复活方式和搬砖国家、每天最多设置3次自动搬砖。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世界等级达到160级,百兽图鉴山寨霸王、至尊蚌魔、魔徒、恶魔统领、铁爪鬼王、恶魔尊主、嗜血屠魔、天马开放橙色。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调整天马和幽默秘境内BOSS刷新的世界等级,世界等级181以上的游戏区继续刷新天马和幽默秘境内的BOSS。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