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7月5日部分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04 23:1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5日11:05-12:35仙境风云、钟爱月圆进行例行维护,对铁血狂歌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铁血狂歌维护后开启团队赛测试,进入游戏后即可进行报名,具体如下:
1、报名:同一国家组满6人,由队长报名;报名队伍上限300个。
2、预选赛:当报名超过32支队伍时,需要进行预选赛
①、所有报名队伍在比赛开始后,会拉到同一张地图。
②、按队伍为单位进行混战,击败其他队伍的玩家获得积分(击败同一个玩家不重复计分)
③、国家积分前三的队伍直接进入小组赛,剩余名额按照全区参战队伍积分高的优先获得
④、预选赛结束时,可获得预选赛奖励(积分为0的队伍无法获得奖励)
3、小组赛:32个队伍分为8组,经过3轮比赛,取小组赛前2名进入淘汰赛。
小组赛排名:先看胜场数、其次看净胜击杀数、再次看胜负关系参与小组赛的玩家均可获得小组赛奖励。
4、淘汰赛:16个队伍经过4轮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归属。按照最终排名获得对应奖励(弃权队伍无法获得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