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新区增伤套打造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5-24 11:31:00 

  上篇对《征途》怀旧新区增伤套做了一个评测,相信不少朋友对增伤套有了新的需求。那么,怎么才能花最少的成本,打造一套完美的增伤套呢?

 

 

方式1:找NPC,用4等绑定材料打造
  新区可能会有没有玩过征途的新朋友,不知道完美的灵魂装备从何而来。在《征途》怀旧打造装备,要找王城的装备锻造师,不同的部位找不同的NPC打造。当我们使用五等高材和五等低材进行打造时,出灵魂的几率百分之百,但出极品灵魂的几率很小。
  笔者建议:直接放弃5等材料改用4等材料,毕竟4等材料打造装备虽然不尽是有灵魂的,但也有一定几率出现顶级灵魂。所以,为了节省材料,在新区大家把前期可用的4等绑定材料,全部用于打造装备。直至你想要的增伤装备已经凑到七七八八,再停止打造。最后几件,建议各位通过第二个方式获取。

 

 

方式2:收购非绑增伤装备,注意五行属性
  《征途》怀旧的装备,并不是只需要灵魂极品就可以,还需要对应的五行来激活。所以,如果剩下几件装备没有激活灵魂,硬是选择自己打造,成本非常高。选择增伤套的玩家本来就不多,但新区打装备的人却很多,也就意味着:想出手自己用不到装备的人很多。我们可以运用这一点,收购性价比高,并且五行属性恰好是自己需要的装备。
  收购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恰好需要这件装备激活。那样出售者可能会故意抬高价格。除了求购,还有2个途径可以购得你想要的装备——
  1、扫描摆摊区,这里一般有各种灵魂锁链的极品装备出售。
  2、查看拍卖商,有些玩家打造出不是自己想要的装备,会低价拍卖。
  此外,想凑齐整套装备的时候,往往最后一件特别难凑。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毕竟,增伤6和增伤7的差距(五等区)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明显的。追求极品,更多是强迫症在作怪,我们的目标是——花最少的成本,打造最划算的增伤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