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3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19 18:34: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0日11:05-12:35全区(除:仙境风云、钟爱月圆)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独立版区新增家族装备修炼功能,玩家可以在家族地图中的“吴铁匠”处进行装备修炼,具体如下:

1、装备修炼:70级以上绿色绑定装备可以进行装备修炼,装备修炼可以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装备签名、修改签名、修改除灵魂外其他属性、保留灵魂修炼升级、修改技能属性、装备升星等装备改造。

2、修炼任务:玩家免费完成修炼任务可获得修炼值,修炼值满即可进行一次修炼。修炼任务分为拜访任务、护送任务和杀怪任务,具体任务内容可以在吴铁匠处点击装备修炼图文帮助进行查看,修炼任务每天最多完成50次。玩家可以通过携带消耗性道具,在完成修炼任务领取奖励时进行修炼值加倍,消耗1个玄铁获得2倍修炼值,消耗1个紫铜获得4倍修炼值,消耗2个紫铜获得8倍修炼值,消耗1个秘银可获得10倍修炼值。

3、挂机打造:当有装备正在修炼的时候,玩家可以在界面的右下角点击打造按钮进行挂机打造,打造状态下在技能栏中可以点击技能图标退出打造状态,挂机打造需要在王城的摆摊处进行。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5日0点10分开始开放全新家族历练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家族界面的家族历练按钮进入。家族成员每完成一个历练,都可领取一次个人奖励,同时为本家族提供历练值,家族总历练值每达到一个阶段,每位家族族员可开启一个宝箱宝箱内的奖励每周不同,有几率获得灵纹钻以及高等石头(马匹、手凯、七夕戒指)。

   当家族总历练值达到最终阶段,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召唤BOSS(稀有或普通),家族总历练值越早达到最终阶段的家族可优先选择想要挑战的BOSS,当所有稀有BOSS都被击杀后,剩余家族只可召唤普通BOSS,稀有BOSS是所有区服共享,数量有限。
击杀普通BOSS可获得大量家族贡献,同时有几率获得独有宠物外观、战车部件【地】【人】等。 

   挑战稀有BOSS除了可获得以上奖励外,不同的稀有BOSS还将获得不同的家族性奖励,例如家族战袍、家族战骑、家族背饰等奖励。根据成功击杀稀有BOSS的先后顺序排名,还将改变家族图腾的外观以及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

   击杀BOSS还可激活家族成就,获得相应的称号,可在家族成就排行榜中查看。家族新成员、新创建的家族在24小时内无法参与家族历练。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新增第三方登陆支持,可使用微信及QQ或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游戏登陆(登陆后为全新的巨人通行证),目前暂不支持绑定现有巨人通行证。
 

四、全区版本更新后,绑定手机号可领取奖励,进入游戏后将会在右上角给予提醒,巨人通行证已经绑定过手机号码的玩家也可领取该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