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福利加码 活动延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2-20 22:49:00 

   福利加码,回馈活动持续送好礼!2月21日起,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每日任务礼包活动开启,打地鼠、限量充值返奖、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活动、彩砖节将延期至2月25日24点结束,好礼持续送不停,一起来参加吧!


   注:新区福星高照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一、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2月21日0点-3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家族地图“家族训练师”处训练,可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二、每日任务礼包
活动时间:2月21日0点-3月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点开游戏界面右侧“活动”图标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四种奖励根据自己需求随意选择,确认后每日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任务就会获得对应的奖励礼盒。同时,每天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以上,累积每满3天、每7天、每15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哦。


活动三、活动延期结束
   应广大玩家要求,打地鼠、限量充值返奖、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彩砖节活动延期至2月25日24点结束。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