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顶级灵魂装备收集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14 16:13:00 

  各位朋友玩《征途》怀旧,应该都和笔者一样希望拥有一套顶级灵魂装备。无论是反伤、减伤、增伤,还是忽视……只要灵魂是顶级的,就能炫耀一辈子。那么这样的顶级灵魂装备,是如何一步步收集的呢?

 

 

第一步:选定心仪套装
  根据装备的灵魂锁链属性,《征途》怀旧的装备套装可划分:物理减伤套、魔法减伤套、反射伤害套、忽视防御套、增加伤害套,总共5种套装。因为套装将会影响你后续游戏方向,因此,我们收集顶级灵魂装备的第一步就是选定自己想玩的套装。那么,这些套装各有什么优劣呢?
  1、物理减伤套,优点是基本无视物理攻击,是弓箭手的克星;缺点则是需要丰厚的魔防支撑,否则会被法师克制。
  2、魔法减伤套,优点是基本无视魔法攻击,是法师手的克星;缺点则是需要丰厚的物防支撑,否则会被弓箭手克制。
  3、反射伤害套,根据对手给自己造成伤害的数字按比例反射特定的伤害数字予对手,需要丰厚的血量支撑。
  4、忽视防御套,能无视对手的防御属性,但是不能无视对手的减伤属性。
  5、增加伤害套,按灵魂锁链百分比增加输出的伤害,但是如果本身攻击低,那基本无法发挥效果。在打副本、围剿boss的战役中有奇效。

 

 

第二步:绑定材料优先打造
  《征途》怀旧的材料分为绑定和非绑定两种,一般情况下,绑定的材料要比非绑材料廉价。因为绑定的材料只能自己使用,而非绑材料则可以用来交易。材料用来打造装备,非绑材料打造的装备也是非绑定的。
  同样,绑定的材料打造的装备,也会被系统绑定,只能自己使用。所以,在开始收集装备的时候,我们第二步就是用身上没多大用途的材料,打造自己想要部位的装备。在打造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装备的等级。因为只有60级套装的装备才能升级,60级套装以下的装备是无法升级的。故此,除非你想玩极品59小号,否则,一定要打造60级以上的装备。

 

 

第三步:交易获取最后的极品
  一般情况下,通过自己打造就集成整套顶级灵魂装备的难度是非常大的。作为多年的老司机,在打造装备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最后几件顶级装备一直打造不出的情况。即使最后能打造出来,成本计算出来后也会觉得非常不划算。故此,在这里建议各位,如果最后差几件装备没集成,可以考虑通过交易来获取。
  有朋友会觉得,大部分极品灵魂的装备都在商人手上。商人的东西价格都虚高。即使不在商人手上,也是高价才能买到。这样交易获取真的划算吗?其实,千金难买心头好,只要这件装备是你刚需,那么它就是值得的。此外,如果你不急着集成套装,也可以在后期再购买这些顶级灵魂的装备。那样价格会非常便宜的。
  最后,祝各位踏入《征途》怀旧的朋友,早日集成心仪的装备套装,踏上新的征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