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三大石头助你登峰造极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03 15:45:00 

  在玩《征途》怀旧的时候,前100级提升实力的重点方向都是在装备上。但是,在110、120、130级这三个阶段,我们会更多地关注游戏内的各种宝石。比如:戒指石头、马匹石头、手铠石头。这些石头有多强?它们可以让你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一、戒指石头
  谈到戒指石头,首先就要说一下《征途》怀旧的戒指系统。在游戏里面,戒指总共有五种,分别是:情人之戒、幸福之戒、百花之魂、沧海之星、妖月之泪。很明显,最高级的戒指就是“妖月之泪”。
  在游戏里面,不同的戒指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外形特效外,因为戒指的不同,可以镶嵌攻击宝石、生命宝石、气血石等也会不同。这就直接影响最终获得的攻防血收益。所以,如果你想在戒指石头这个系统里面,到达顶峰。那就一定要给自己佩戴一枚“妖月之泪”。
那么,戒指石头有哪些?
1、物攻宝石:增加物理攻击力。
2、魔攻宝石:增加魔法攻击力。
3、物防宝石:增加物理防御力。
4、魔防宝石:增加魔法防御力。
5、气血宝石:增加生命上限。

 

 

二、马匹石头
  以前,玩家对马匹的重视程度非常有限。但是随着“马匹圣石”系统的推出,让坐骑实力达到了顶峰。玩家们通过马匹圣石的融合,更是一改以往坐骑不给力的看法,每位玩家可以搞马匹石头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将其进行提升。
  《征途》怀旧马匹石头分为攻击、防御和血量三大类别。而攻击石头又分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两类;同时,防御石头也有物防和魔防两类。到后期,玩家全镶嵌6级的马匹石头,最终能带来:3000物攻、3000魔攻、3000物防、3000魔防和12800点生命值的收益。除此之外,马匹圣石还能给予角色一定的速度加成。

 

 

三、手铠石头
  《征途》怀旧战士玩家逐渐退出大众的视野,极大的可能就是因为战士拿刀盾,副手装备可能需要选择盾牌。而盾牌是无法镶嵌石头的,这就让战士实力大大打折扣。而其他的职业:弓箭手、法师、仙术因为有手铠这个装备,镶嵌手铠石头后实力就是出现了质的提升。
  如果你知道手铠,也应该知道《征途》怀旧的手铠是有等阶区服的。不同等阶的手铠,可镶嵌的石头有限制,增加的数据也个不尽相同。因为在游戏里面,手铠石头总共有:物攻石头、魔攻石头、物防石头、魔防石头、生命石头,总共5种属性石头。故此,我们在打造精金手铠的时候,一定不能含糊,直接打造最品质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