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五等区全体质反射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03 15:48:00 

  《征途》怀旧打架原地,最怕遇到反射的对手。反射比拼原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在五等区,血量不深厚,反射更为吃香。
  如果你想在这样的区服里面,打造一个反射极品号,那玩起来绝对是可以风生水起的。那么,这样的极品反射号如何打造呢?

 

一、加体质,堆血量
  极品反射号,对攻防需求可以放到无限小,因为对手给我们造成的伤害越高,那么反射给他的伤害也会越高。故此,血量是我们第一需求。在《征途》怀旧里面,血量的增加主要来自体质属性。故此,打造五等区极品反射,一定要多往体质方向努力。那么,有哪些途径可以增加体质的呢?
  1、装备附魔,玩家对装备进行附魔,会随机增加体质、力量、敏捷、精神、智力五种属性中的一种。对于追求生命的我们,在刷新附魔属性的过程中,就一定要严格追求体质属性的附魔。除此之外,等级越高的附魔,加成的属性越多。所以,如果你的条件允许,应该对装备进行3级甚至4级以上的附魔。
  2、装备镶嵌魂魄石,《征途》怀旧魂魄石的种类很多,属性魂魄石只是其中一种。很多玩家觉得只加十多点属性的魂魄石作用不大。的确,如果你是减伤玩家,这点属性收益不如其他魂魄石收益。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可以放弃防御,甚至攻击只求生命的反射玩家,那么这些属性魂魄石的作用就非常大了的。故此,建议各位玩反射的玩家,多镶嵌一下15属性的魂魄石。
  3、马匹装备灵魂锁链选择,因为马匹装备的灵魂锁链只能增加力量、体质、智力、敏捷、精神五种的一种,所以,作为反射玩家,我们在马匹装备的灵魂锁链选择上,一定要追求体质。
  4、身体防御部位装备选择血衣,作为放弃防御的反射玩家,身体部位装备如果选择铠或者甲,都是有些多余的。故此,如果你立志打造极品反射,那么,在选择身体部位装备的时候,一定要优先选择血衣。

 

 

二、追求一击必杀
  反射型玩家,因为没有防御,所以不适合打消耗战。故此,我们在攻击上,要更多倾向重击、暴击、神圣一击这些输出效率倍增的属性。那么,有哪些途径可以增加这些属性的呢?
  1、鎏金羽翼,通过它可以增加大量的重击几率,一件灵化过的鎏金羽翼,总共可以增加4%的重击几率。
  2、装备套装效果,完美的神之天尊同样能增加1重击几率。
  3、多宝阁优先提升宝莲灯等级,这个是可以增加反射伤害的。
  4、同时也优先提升多宝阁琉璃盏等级,可以增加重击伤害。
  除此之外,游戏内也有很多直接增加血量百分比的属性。在游戏的后期,这些百分比属性叠加的血量都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如果你打算长期玩极品反射号,就一定不能放弃这些百分比增加属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