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各类石头大盘点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08 17:02:00 

  《征途》怀旧中“石字辈”的道具可不少,什么魂魄石乾坤石镇妖神石八卦石等等,各种名堂让人眼花缭乱,无聊之下,将其归纳汇总,总共分为以下几类。
任务类
  游戏中,完成某个任务必须要用到NPC指定的某种石头,玩家只有将其凑齐才能完成任务。比方说世界任务的八卦石采集,就必须在指定国家的北郊采集四个八卦石,还有被关在监狱以后,必须采集足够数量的小石块等等,除此以外,用来刷任务倍数的乾坤石也可以算作任务类石头。

 

 

镶嵌类
  镶嵌类的石头种类繁多,为了方便述说,我们将其按照镶嵌的部位来划分。
  1、镶嵌在装备上的魂魄石
  A、增加属性类:包括增加力量、敏捷、体质、精神与智力的魂魄石,镶嵌的位置在项链、戒指、护腕与腰带等部位。
  B、增加状态类:包括让对手增加失明、麻痹、石化、晕眩、定身、混乱、冰冻状态的魂魄石,镶嵌部位在武器、项链、戒指、护腕、鞋子、衣服等部位。
  C、减少状态类:包括减少自己进入失明、麻痹、石化、晕眩、定身、混乱、冰冻等状态的魂魄石,镶嵌部位在武器、项链、戒指、护腕、鞋子、衣服等部位。
  D、伤害转蓝类:这类魂魄石就只有一种,镶嵌在武器以及衣服上。


  2、镶嵌在附件上的魂魄石
  A、七夕戒指类:包括物攻宝石、魔攻宝石、生命宝石、气血石、魂晶。
  B、手铠类:包括手铠物攻宝石、手铠魔攻宝石、手铠生命宝石、手铠物防宝石、手铠魔防宝石、龙渊石、玄灵石、血精石。

 

 

  C、马匹圣石类:包括马匹物攻宝石、马匹魔攻宝石、马匹物防宝石、马匹魔防宝石、马匹生命宝石以及马匹熔炼石。
  D、马匹魂魄石:包括智力、敏捷、体质、精神与力量。
  E、灵纹类宝石:这类宝石就不一一列举了,反正紫色绿色蓝色灵纹宝石都属于此类。

 

 

升星类
  这类宝石用于将各种装备或者附件升星,主要有三种:
  1、升级宝石:用来给40级以下的装备升星,最高12星。
  2、高级升级宝石:除了能给40级以上的装备升星以外,还能给手铠、马匹装备升星,最高12星。
  3、宝石碎片:用来给七夕戒指升星,最高12星。
  另外还有一种给鸟翼升星的寻梦之羽,但它不是石头,就不纳入本类了。

 

 

其他类
  剩下的石头就有些五花八门了,比方说用来给装备开孔的天魔石以及镶嵌用的定魂石,采集原材料铁矿石与玉石水晶石等,生活技能材料雨花石马星石等,任务奖励的镇妖石镇妖神石等,用来辅助鉴定坐骑的相马石,用来刷新七夕戒指使用时间的洗心石,用来恢复包裹时间的修额外包裹修复石,增加马匹移动速度的速度之石……这些石头数不胜数,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笔者相信,以上列举的石头只不过是《征途》怀旧中众多石头中的部分,您还知道什么其他的石头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