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新区团队赛 组团问鼎竞技巅峰!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23 00:17:00 

  7月7日,《征途》怀旧线上线下嘉年华盛会开幕,《征途》怀旧新区团队赛即将上线,兄弟组团决战华山之巅,摘取极品荣誉与大礼!

  新区团队赛将于嘉年华新区火热引爆,团队赛是以为小组为单位,玩家可以自由组成战队经过大浪淘沙般的残酷竞技,最终摘取顶级的荣誉,站在新区的擂台巅峰,笑傲雄群!更有酷炫无双的团队赛称号,团队赛坐骑、武器外观等奖励可以获取!

  报名时间为新区开区后7月13日12点—7月14号20点报名,队伍人数最少达到4人,由队长进行报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报名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通过小组赛、淘汰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洗礼,每轮的优胜者可以从中脱颖而出,参与者也能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来7月7日嘉年华新区,与兄弟并肩作战,成为新区最强王者战队!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