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家族全面革新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7-11 11:26:00 

  为了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流畅,《征途》怀旧再次对家族功能进行升级,将绝大部分的家族功能都在家族面板上展示,不但看上去一目了然,操作更是简单方便。我们将家族面板分为三个区域,分别说说。

 

【家族基础区域】
  按下O键选择家族界面,左边是家族成员列表,分别显示家族玩家名字、性别、职务等级、现有/本周/历史贡献、在线状态。大多数都好理解,唯一需要解释的是职务等级,除了族长与副族长以外,另外多出了长老与堂主等职务,在某些家族事务上,长老堂主拥有一定的权利。长老与堂主数量的多少,取决于家族建设聚义厅的等级,这个待会在详说。
在成员列表下方有三个按键,分别是“招人设置”“群发邮件”“申请列表”。
  1、招人设置:点击该按键弹出面板,族长等官员可以在这写上家族的口号,并设置招人的门槛,符合该门槛的才可以申请加入家族(友情提醒,如果玩家没有家族,那么他的家族面板就会是家族申请页面,查找到想要进入的家族,如果满足该家族的慢看,即可申请加入)。

 

 

  2、群发邮件:如果有事情要通知全体家族成员,但某些成员又不在线,这个时候可以点击群发邮件按钮,编辑邮件并发送,所有家族成员便能收到邮件提醒。
  3、申请列表:如果有玩家愿意加入家族,申请列表中会显示信息,族长等官员根据玩家的等级以及相关留言来决定是否接受他加入。不再需要族长当面接收,跟以前相比更加人性化。

 

 

  至于下方的家族公告就不多做解释了。

 

【家族信息区域】
  家族面板的右上角四个按键是家族的基本信息,分别是“家族信息”“家族动态”“家族成就”“家族福利”,我们分别说说。

1、家族信息:
  点击该按键进入家族基本资料界面,可以看到家族等级、族长以及创始人是谁、家族在线人数/家族成员总数/家族人数上限、目前拥有多少家族资金、家族图腾等级以及家族各辅助建筑级别等等,非常好理解,不赘述。
  在此界面下方也有三个按键,家族建设、家族研究与修炼设置,用来提升家族等级以及研发家族技能等,相对而言比较重要,得花点时间解释下。

A、家族建设
  家族有五个辅助建筑,分别是聚义厅、厢房、仓库、书房、练功房。聚义厅的等级决定了其他建筑的等级以及长老堂主的人数上限;厢房的等级决定了家族人数的上限;仓库的等级决定了家族资金的上限;书房的等级决定了家族技能等级的上限;练功房等级决定了家族基础修炼的上限以及能同时开放基础修炼的数量。很显然,本次更新后,家族资金显得非常重要,如果想要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攻防加成,就得每天拉家族车赚家族资金从而研发出更高级的技能与修炼。

 

 

B、家族研究
  家族研究主要是研究家族技能等级,刚才说了,家族技能等级取决于家族书房的等级,除此以外,还需要大量的家族资金来研究家族技能,选择需要升级的技能,确定书房等级跟家族资金都满足前提条件,点击升级即可。

C、修炼设置
  修炼设置是指家族基础修炼,家族基础修炼分为物攻修炼、魔攻修炼、物防修炼与魔防修炼,如果家族练功房的等级在5级以下,则只能选择其中一项进行修炼且单项修炼的上限为7级,如果达到练功房达到5级,则可同时修炼两项,上限为9级……
  家族信息面板的右侧还有三个按键,它们可跳转到家族技能、家族基础修炼界面,只不过下方的按键是族长等官员操作入口,右侧的则是普通家族成员的跳转入口罢了,接下来我们还会详细解释,在这先行跳过。

2、家族成就
  点击该按键进入家族成就界面,家族成就分为本周成就与本月成就,什么家族活跃、家族杀敌、家族原地……这些称号我们只需知道有这么回事就行,没必要深入研究。

3、家族动态
  家族动态界面记录了家族成员的一些日常活动,比方说某某成员被族长任命为副族长,某次家族掠夺战中获得了多少家族资金,谁谁使用家族资金修理了家族战车,谁谁在某处原地了十次……如此种种,在这里均可以查询到。

4、家族福利
  家族福利是系统根据家族成员上周参与家族活动的次数以及对家族做出的贡献而奖励的绑银,贡献越大,奖励的绑银就越多,这个银子跟家族贡献商人处返还的有福共享绑银没有关系,每周只能领取一次,而有福同享则可每天领取一次。

 

 

【家族成员区域】
  该区域是家族成员所操作的区域,分为“技能学习”“家族修炼”“我的权利”“家族战”以及“领取家族战车”五个方面。

1、技能学习
  点击该按键进入技能学习界面,跟官员操作的升级界面大体相同,但这个界面只能用于家族成员学习,学习技能需要满足四个条件:银两、等级、家族贡献度以及家族技能书,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家族成员可以将每种技能都学到技能上限。学习方法非常简单,选择需要学习的技能,点击学习即可。

 

 

2、家族修炼
  适才说了,家族基础修炼分为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与魔法防御,当练功房的等级低于五级的时候,家族成员只能学习其中一项,而且,家族成员能学哪一项只能由族长决定,或者我们可以这么安排,本周是物理攻击修炼,弓箭战士等玩家学习,下周族长再切换到魔攻修炼,让法师天仙等职业学习,如此轮换,雨露均沾。同样,基础修炼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银两,等级、贡献度。当条件满足的时候,点击界面下方的修炼即可。

 

 

3、我的权利
  在行使家族权利方面,族长等官员跟普通家族成员的权利是不同的,其中族长副族长拥有的权利最高,其次是长老跟堂主,然后是精英跟普通成员。至于具体权利,这里不再赘述。

4、家族战
  点击按键跳转到家族管理员处的相关说明,上面有家族战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开启时间以及其他报名家族列表,这里不过多解释。

5、领取家族战车
  普通玩家可以在这领取空闲的家族战车,或者直接领取拿了车而不在线玩家的车,族长等官员则有权利收回在线玩家的家族战车,跟以前一样,同样不多说。

  熟悉完整个家族面板,不难得出一个结论,本次家族革新后对于家族资金的需求非常大,家族成员最好平时多参加家族活动,尤其是家族车不能落下,参与家族活动,既能获得家族福利绑银,又能提升自己的攻防加成,为什么不参与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