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来,跟你说些《征途》怀旧的小秘密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7-11 11:24:00 

  相信《征途》怀旧的老鸟看到这个标题都会嗤之以鼻,切,哥玩怀旧多年,还有啥秘密不知道的?嘿,有些东西如果我不说,您还真不一定知道。

 

这地图也是醉了
  走进百兽谷打开大地图,只要你足够细心,会发现地图有些古怪。用笔在地图上勾画一下,咦,这不是个“征”字么?再跑进兽王谷打开大地图,仔细分辨,这不是个“途”字么?啧啧,就凭这俩地图,史老板肯定奖励了美工俩鸡腿!

 

 

一键切换无需冷却
  大家都知道,PK胜负的关键不仅取决于装备的好坏,还取决于操作的手法,有朋友发现对手施展无敌后马上就能攻击自己,便开始抱怨对方用外挂,并振振有词:“瞬间下马并切换模式能理解,但一件换装是有冷却时间的啊,怎么可能马上就能进行攻击?”其实,这还真是冤枉别人了,因为对方施展无敌并不是用的一件换装。
  我们先来做一个实验,打开包裹,点击包裹中的棍子装备好,再点击其他装备,或扇子或刀或弓箭,不难发现,它们彼此切换根本就不需要冷却时间。知道这一点就好办了,将木棍拖到快捷栏上保存,再在临近快捷键上设置无敌以及攻击装备。假设我们在键盘123上分别放“棍子”“无敌技能”“攻击装备”,弄好后,依次按下123键,因为拿棍子并没有一件换装,所以不存在一件换装的冷却时间,也就是说,无敌以后马上就能用攻击装备输出攻击。

 

 

最高倍数有5点活跃
  每周一的馒头人物、周三的种植任务、周四跟周六的采集任务,这些任务都是有活跃度的:3点。但肯定很少有人知道,其实可以将活跃刷到5点。只需使用乾坤石刷经验倍数,刷到最高倍数1.5倍,完成任务后就能获得5点活跃了。以前乾坤石少,玩家可能舍不得刷,但现在世界任务大把乾坤石奖励,再不刷包裹都放不下了呢。

 

 

夫妻加成好处多
  在《征途》中,男女玩家结成夫妻并不只是为了秀恩爱,而是能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首先,夫妻组队可以彼此增加攻击,夫妻的亲密度越高攻击加成越高。其次,夫妻之间还可以在绝大多数地图内进行远距离传送,当其中一方原地次数达到一定次数以后,回城,配偶使用爱心拉到身边,然后再换人操作……虽然每次拉人需要一两金子,但比起原地的金子来说,这真是可以忽略不计呢。
  这些好处大家都知道,说点大家不知道的:夫妻同时去桃源房子,其中一人领取祝福石,将会发现原本持续两个小时的祝福石变为持续四个小时,这种设计简直就是为那些跟自己小号结婚的玩家量身打造的呢。

 

 

  除了以上这些,另外在凤凰城找猎人甲可以封印经验,59玩家从此无后顾之忧;使用弹劾可以让国王下台,一起下台的还有他任命的官员(除非他在弹劾结果出来之前就辞职,那些官员才可以保留);夺城战的时候,其他国家的密室传送者也是可以进去的,比方争夺楚国的王城,可以从赵国的王城密室传送者进去;聊天的时候出现乱码就在输入的时候前面加空格就能解决问题……我相信,随着游戏的更新,还会有更多的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这些秘密,您都知道了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