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红包全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15 10:46:00 

  经常可以看到有人在游戏中发红包,有的红包所有人都可以抢,有的红包却仅限于好友或者家族成员,有的红包只能给10个人抢,有的红包却能给100个人抢,这些数据都是在哪设定的呢?还有,没有领完的红包又怎么取回呢?如果这些问题给各位造成了困扰,那么,看完这篇文章你一定会得到答案。

 

【菜鸟级问题】在哪发红包?
  虽然是菜鸟级的问题,却也难住了不少的玩家,因为找不到发红包的界面。确实,该界面很难找,你得点击B键打开包裹,再点击包裹上方的随身功能,在弹出来的买卖界面上方可以看到“红包”按钮,单击,就会弹出红包的相关界面。

 

 

【入门级问题】怎么发红包?
  想要知道怎么发红包,得先弄明白红包界面各选项。

1、红包的类型
  红包有两种,一种是拼手气红包,选择该类型,玩家所抢到的红包金额全看运气,比方5锭银子发给5个人,有可能A玩家抢3锭而B玩家只抢到50两;另一种是普通红包,选择该类型,玩家所抢到的红包金额一样多,同样是5锭银子发给5个人,那每个人都能抢到1锭。
2、红包的数量
  这个很好理解,发红包者想要多少玩家参与抢红包就输入相应的数值,最少1个,最多100个。
3、红包总金额
  红包金额的基本单位是锭,最少1锭,最多500锭。
4、红包的手续费
  手续费的收取并不是按总金额的多少来算百分比,而是按抢红包的人数来计算,每人次一两的手续费,发给10个人,就需要10两的手续费,发给100个人,就需要1锭的手续费。
5、红包祝福语
  在祝福语栏内可输入相关祝福话语,注意了,当你点击祝福语三个字是不会出现光标的,得点击祝福语下方第三行的空白处才会出现光标,从而输入相关祝福。

 

 

6、红包领取权限设置
  最下方是领取权限设置,我们可在这里勾选领取红包对象的范围:好友、家族、帮会或者所有人。
7、发送红包
  当以上设定都确定以后,点击包红包,就会弹出红包的发送界面,最下方有个发红包的按键,但不能就这么单击发送,得先选择相应频道,或世界、国家频道,或队伍、私聊频道等等,再单击发红包,该聊天频道就会出现红包提示,敲击回车,该红包就会在该频道显示,其他玩家就能快乐的领取红包了。

 

 

【老鸟级问题】如何查看红包
  在红包界面的右下角,有一个“查看我的红包”选项,点击它会弹出“我的红包”界面,在这里可以查看玩家“发的红包”、“收的红包”以及“系统红包”。
  “系统红包”是官方在活动期间玩家所领取的红包,无需过多解释。
  “收的红包”界面可看到发红包者的姓名、领红包的时间以及所领红包的金额,双击该红包可看到该红包更多的领取信息,自己领了多少锭,其他人领了多少锭,手气最佳的人又是谁等等。
  “发的红包”界面则可以看到红包的类型、发送红包的时间、红包的总金额以及红包设定的人数以及实际领取红包的人数。同样,双击可以弹出红包的领取信息界面,当玩家没有将红包领完且发送的时间超过了24小时,在该界面可以看到取回剩余红包的提示,如果该钱已经取回,则会显示‘剩余红包已经取回’。

 

 

【相关补充】发红包的实际应用
  有朋友会问了,发红包不就是图个乐呵么?打BOSS捡了张图鉴、打造了一个极品灵魂装备、手铠马匹装备或七夕戒指冲上了12星,珍宝阁的某个珍宝等级升到了10级……这些都是发红包的理由,还有什么应用?
其实不然,衍生出的以下应用可是极为方便呢:


1、用来交易
  比方B玩家找A玩家借100锭银子,但A玩家正在试炼不能出来,而B玩家又急着要,怎么办?发红包啊,在私聊界面中点击发送红包,瞬间完成交易,方便快捷省事。
2、用来娱乐
  无聊的时候,三五好友组建一个队伍,然后在队伍里面发红包,领取金额最多的或者最少的接着发……说白了就是抢红包游戏,友情提醒,玩玩就好,不要过于沉溺哦。
3、检测在线
  每逢有大型战役,总有部分玩家在装死,这时候发个大红包,然后查看红包的领取信息,谁在装死一目了然。虽然不能将他怎么样,但以后疏远不行吗?当然,这个办法只能测试出那些贪财的玩家。

 

  以上就是《征途》怀旧红包全攻略,您都会了吗?会的话就在游戏中发一个红包呗,发之前记得先@笔者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