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3月最强版本来袭 全民福利活动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17 00:00:00 

    3月18日最强版本来袭,《征途》怀旧为了最大程度的回馈新老玩家,3月18日起,时装变变变、BOSS积分翻倍、签到送礼、称号限时换礼包等一系列回馈活动将陆续登场,各种福利好礼送不停,切勿错过哦!


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一、时装变变变
活动时间:3月18日00:00-3月27日24:00
活动介绍:
    玩家还可以在“活动使者”处花费一定费用来变装,可以随意更换时装外形,时装特效将在活动结束时消失。


活动二、称号限时换好礼
活动时间:3月18日00:00-4月1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C界面中的称号界面,消耗部分称号可兑换新的礼物奖励。具体如下: 


    同时,混石力士猎手、夜煞猎手、小犬家家主猎手、石化魔人猎手、大将灵王猎手BOSS称号可以兑换1件与BOSS相应的7天宠物时装外形。


活动三、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3月18日00:00-4月1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四、签到送礼
活动时间:3月18日00:00-3月24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参与签到活动。每人每天可签到一次,每签到一次后可获得“每日签到奖励”一个,打开可随机获得绑银、奇异石、龙之生命、龙之魔力等其中一种。
    活动期间,若玩家错过了签到机会,可以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进行补签。补签后,可领取符合签到要求的奖励。
    累计签到满3天、5天、7天将获得额外丰厚奖励。


活动五、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3月2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活动六、迷宫
活动时间:3月26日20:15-21:1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活动七、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3月27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