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详解《征途》怀旧战神铠甲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29 00:00:00 

    战神铠甲是披挂在马匹上的铠甲,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战神铠甲,一种是极品战神铠甲。普通战神铠甲时效与资质随机,上限是时效7天资质10(分别增加物魔攻击1080,物魔防御648,以及生命值2160);而极品战神铠甲的时效为30天,资质12(分别增加物魔攻击1520,物魔防御912,以及生命值3040)。

    或许有玩家会说,增加的攻防数值并不多啊?这你可想错了,战神铠甲的最大作用在于只要你装备了它,就算你不骑马,马匹的加成属性也照样不会少,如此一来,在某些不能骑马的地图(譬如远古之门、镇妖塔等),你的攻防数值跟骑上马完全一样,对上那些没有装备战神铠甲的玩家,所占据的优势可想而知。而且,在装备了战神铠甲之后,可以在骑马的时候释放一些平时要下马才能释放的技能,是不是特方便?

    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才能获得战神铠甲呢?总结了一下,不外乎以下四个途径:


打造
    找到王城的服装师,花费10个时装布料以及少许银两即可打造战神铠甲,打造出来的战神铠甲时效与资质随机,时效在1-7天之间,资质在1-10天之间。如果对时效与资质不满意,还可以使用紫铜在服装师处刷新,每次一个紫铜,分别刷新时效与资质。至于打造用的时装布料,可以用工资购买,可以在家族战中获取,可以在刷怪中爆出,另外,某些节日的庆典活动可以免费领取。


问鼎
    问鼎战得前三名可以获取战神铠甲,时效为三天,资质随机,大多都在5-9之间。想要获得问鼎战的前三名,积分必须足够多,击杀一个敌人只能获得8积分,而击杀一个鼎可以获得500积分,正因为如此,打鼎才是王道。需要注意的是,问鼎战的设定并不是谁打第一下就归谁,而是谁打最后一下就归谁。所以,在鼎的血量即将见底的时候,不妨施展武功技能“独孤剑”,大幅提升攻击,如此一来,可以增加打到鼎的几率。


团队争霸赛
    团队争霸赛除了坐骑外形跟号角等奖励,还有时效3天资质10的战神铠甲,跟其他途径获取的战神铠甲不同,这个铠甲从获胜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计时,不管玩家使用与否。至于如何在团队争霸赛中获得名次全取决于队伍的整体实力。不过,笔者倒是有一个歪招,如果你是大师实力的号,在比赛前一天穿着速度装挂机,到了第二天的时候,依旧穿着速度装去报名,那么你的实力就会拉低到可以参加新秀赛,以大师的实力打新秀赛,拿个名次妥妥的。


金山
    以上三种途径获取的战神铠甲都是普通战神铠甲,时效最多7天,资质最多10。要想获得时效30天资质12的极品战神铠甲,唯一的途径就是开金山。这玩意全看运气,或许三五个许愿星就能开出也不一定,不试怎么知道?


    总而言之,战神铠甲已经成为了《征途》怀旧玩家的标配,只有装备了它,才能拥有更多的攻防与血量,相信我,没错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