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妙用无穷的《征途》怀旧小小号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22 00:00:00 

    《征途》怀旧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大号可以在游戏中纵横捭阖挥斥方遒以外,小号在游戏中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甚至,就算是那些毫无装备的小小号,也可以妙用无穷。


荣誉值
    荣誉值是个好东西,既可以领取工资,又可以洗刷红名,还可以换取双倍经验道具。而获取荣誉值的途径有两条,一是用功勋值来兑换,一是通过带小号升级来获取。这个时候,小号的作用就出来了:新建一个小号,直接跑到凤凰城(400,160)附近,这里有19级的彩翼鸟,大号用荣誉模式组上小号开启自动杀怪,最多一分钟就能获得一个荣誉星900点荣誉值,是不是非常的方便简单?


杀BOSS卡位
    游戏前期,玩家的等级并不高,装备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想要击杀高级BOSS难度可是非常大,但如果有小号卡位的话,那就变得很轻松了。所谓卡位,就是将BOSS引到一个口袋状的地形里面,然后小号开家族战车将口袋封住,这样一来,BOSS就无法出来,而大号则用远程攻击来击杀BOSS。


开战车
    在游戏中,家族战车的作用可不仅仅用来卡BOSS,战斗的时候,小号开着家族战车还可以增加家族成员的攻击、防御与血量,更可以在混战中将家族成员遮挡,以增加敌对玩家点击的难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号的作用不可或缺。


加状态
    我们都知道,角色的整体实力不仅仅取决于装备,还取决于各种加成,什么桃源状态什么战车加成什么夫妻加成好友加成等等等等,除此以外,技能的加成也很重要,一个全精神的大仙给你来个战神祝福跟攻击祝福,提升的攻击力非常可观,也正因为如此,不少玩家弄一个天仙小号,选择相应的五行,加好友并结婚,在刷怪或者打架的时候,小号跟随在旁边,实力顿时大幅提升。


    另外,小号可以用来摆摊卖东西,可以通过做任务上缴家族福利元宝让奖励更加丰厚,甚至还有人专门练小号喊世界来恶心人。总而言之,小号的用处非常广泛,就看你想怎么用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